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装修风格 6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5
哪位清楚大户型简约时尚装修哪种风格好?

被采纳
momo 2018-07-05

我觉得大户型可以做个豪华装修,类似北欧风格,古典风格,不过在费用上面就比较高了。大户型的空间比较大,在装修的时候要重要强调整体的风格,这样,大户型就给人一种实际的美。在细节处,也应当好好雕琢渲染,由于在大户型的房间内,随便在哪看,以哪个角度看都会是一个画面,由此看来在细节处做的精致,才会使整个室内有种饱满充足的美感和氛围。建议你找个设计公司看看,让设计公司给你推荐一个方案。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8-07-05

很多朋友其实对于装修风格都不算太了解,假如我们想要家居更加美观的话,就应该要好好了解装修风格。美式现代装修风格现在也是非常流行的,美式现代装修风格是非常的自由和奔放,美式风格装修是非常好看的,很适合大户型的家居。

yangkala 2018-07-05

装修大户型先要迈过三道坎面对购买大户型的人越来越多,大户型装修的问题也凸现出来。一方面是原来做习惯了100平方米主流户型的装饰公司不得不调整相应的设计思路,以求在这个新崛起的市场中站立桥头。另一方面,由于设计户型的突然变化,也带来了关于大户型装修如何满足购买者的个性要求、装饰设计人员设计水平的如何提升等诸多实际的问题。业内人士认为,适应当前大户型设计趋势,应该解决开发商、购买者、设计人员在实际操作中的多个盲点。第一道坎:开发户型与装饰思路的相互衔接。大户型装修设计通常是指四室以上的房型,面积多在150平方米至300平方米之间。大户型装修设计的矛盾从开发商那里就已经凸现出来了。开发商在户型设计上还不能主动与室内设计衔接,室内设计与户型设计还是两张皮。装修中要做好对居室进行大拆大改的思想准备。第二道坎:个性化需求的完美实现。大宅子装修怎么也要体现自己的个性。如何将自己的独特想法告知装修公司,并在实际操作中得到落实也是一大难题。现在国际装修设计趋势对于面积在200平方米的房屋多运用欧式风格,但这种风格也许很难得到我们的认可。另外,装修费用也阻碍了很多人实现自己的梦想。粗略地在市场上做了一下调查,发现即便是每平方米2000元的装修费用也只是通常的设计水平,昂贵地支出也成为阻碍大户型设计水平难以提升的主要原因。我们那位买新房的朋友装修之前并没有把装修的费用充分估计,大多数的资金都用来支付房款,把装修的费用估计得很低,结果现在的处境就比较困难了。第三道坎:设计人员要具备足够的经验。有人曾经这样评价过水平较低的设计师,说他们自己尚且在地下室租房住,都没见过真正的好房。这样的设计师其设计成果可想而知。虽然现在大户型的装修设计在设计理念、设计水平上有很多期待突破的地方,不过施工工艺、原材料的选取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关键还是提高设计人员的设计水平。大户型装修关键是大户型装修设计如何体现功能的设置问题。目前,在我们与一些装修公司接触时,真的发现有些人没有亲身经历过大户型的装修,装饰设计人员没有亲身经历与生活经验,很难在设计水平上有所突破。据了解,为了搜集更多的大户型装饰装修设计方案,许多装饰公司开始去国外取经。以求得在设计思路上的突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