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卫浴洁具 5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哈尔滨市的九牧卫浴价格高吗?有哪位高手了解?

哈尔滨市的九牧卫浴价格高吗,家里安装两套这个品牌的卫浴好吗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07-05

哈尔滨麻雀装饰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华山路184号B:哈尔滨光磊装修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理治街29-7号金丰优豪斯2307室C:哈尔滨润恒装饰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118号哈特大厦5层.8层D:哈尔滨艺道装饰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嵩山路7725我推荐以上公司,以上公司都是比较好的,价格也都是比较合理的,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8-07-05

1:哈尔滨瑞丰家具公司报价:1099元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埃德蒙顿路8
22:哈尔滨市滨辉家具有限公司报价:890元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完美巨蟹男 2018-07-05

据我所知有几家不错的公司
1、哈尔滨市乐乐搬家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文平街
32、哈尔滨市喜盈门搬家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林街21-10号
3、都乐搬家公司(八元街)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松罗堡街22信誉好,收费价钱合适,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值得推荐。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