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其它 7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弱弱的问一下装修大概多钱?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7-05

装修这个东西水很深,大约1000/平,便宜的有,不过装了以后你一点也不想进去住!装修不能太省了,主要就是材料的选取,参照装修快车会省不少钱这个不好说的,太大的装修公司活太多就不会用心了,太小的装修公司又没有把握,不如看下装修多去几家,或朋友介绍,这样多些选取会更好。

其他回答(共2条)
jacky医师 2018-07-05

阳光房天窗在成都当然是可以定制的,现在使用天窗的业主比较多,定制天窗的厂家也是蛮多的,可以去建材市场看下,一些卖门窗和定制家具的厂家都是可以定制的,假如你家装修请的有装修公司的话,也可以问下装修公司,很多的装修公司也是有定制产品的。期望可以帮助你。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7-05

在色彩对比上,家装时建议不要采用强对比,采用一些弱对比。如,橘黄色配玫瑰色,深红配土黄、青色配黄色。弱对比的色彩搭配可以使人的心情平静,情绪稳定。让人感到田园般的安逸。在装修过程中,可以使用大量的本*材来做家装材料。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