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壁纸 9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金壁壁纸和宏亚壁纸哪个好?谁了解

金壁壁纸和宏亚壁纸哪个好?

被采纳

目前,市场上的墙纸品种繁多且层出不穷,诸如胶面PVC壁纸、纯纸壁纸、金属壁纸、液体壁纸等。近日,一种新型材质壁纸——无纺布墙纸开始走俏国内高档家居市场,主要用于客厅卧室或者书房装饰。由于用布艺制作的造型更有凸凹感,也更容易体现个性化。“无纺布壁纸在欧美国家颇为流行,这种壁纸由于材质主要以棉、麻为主,不用纺织,因而环保性能优良”墙纸业内人士表示。无纺壁纸又叫布浆纤维或木浆纤维,是现在国际上最流行的新型绿色环保壁纸材质。以棉麻等天然植物纤维经无纺成型的一种壁纸。不含任何聚氯乙烯、聚乙烯和氯元素,完全燃烧时只产生二氧化碳和水,无化学元素燃烧时产生的浓烈黑烟和刺激气味。视觉效果和手感柔和,透气性好!该类壁纸表底一体,无纸基,采用直接印花套色的先进工艺,比织物面壁纸图案更丰富,是高贵典雅的经典花纹与简约时尚的现代设计风格完美结合。作为墙纸中的高档产品,无纺布壁纸的价格较高。从北京几大建材城的无纺壁纸的价格情况看,国内的普通壁纸平平均价格格在100元/卷(近5、3平方米)以下。十大无纺墙纸品牌:英国莎士比亚壁纸墙纸意大利罗马壁纸皇家伊丽莎白壁纸壁布意大利米兰壁纸英国皇室品牌维多利亚壁纸法国拿破仑壁纸德国玛堡壁纸法国巴黎壁纸法国欧尚墙纸法国奢华卢浮宫壁纸广州墙纸生产厂家欧尚家居集团广州市天河北路179号祥龙大厦写字楼7层整层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8-07-05

第1:英国皇家伊丽莎白壁纸壁布EILISHA(世界顶级墙纸和布艺品牌,中国墙纸前十强)
第2:ITMILAN意大利米兰壁纸(全球著名墙纸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企业)
第3:意大利罗马壁纸RUOME(世界顶级壁纸品牌,号称世界最环保壁纸,意大利第一大壁纸生产厂家RUOME壁纸,其产品销往108多个国家)
第4:英国皇室品牌维多利亚壁纸victoria(现在国内乃至欧洲壁纸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第5:法国拿破仑壁纸NAPOLEON(法国顶级壁纸品牌,欧洲龙头壁纸企业,世界销量最多壁纸品牌,产品销往一百多个国家)
第6:法国巴黎壁纸(欧洲最大的壁纸生产企业之一,本世纪壁纸行业的最顶级品牌之一)
第7:法国欧尚墙纸(中国墙纸第一品牌),勿庸置疑的全世界公认最好的墙纸品牌,号称“墙纸中的蓝血贵族”。
第8:英国莎士比亚壁纸墙纸Shakespeare(英国皇家壁纸品牌,欧洲知名品牌壁纸,广州著名壁纸墙纸品牌,贵族壁纸品牌)
第9:法国奢华卢浮宫壁纸LUFUGO(法国知名品牌壁纸,本世纪壁纸行业最流行品牌之一,产品销量最多壁纸品牌之一)
第10:德国艾仕壁纸(一线品牌,上市公司,德国较大的壁纸生产商,国际时尚品牌ESPRIT壁纸。其产品销往12个国家,德国环保壁纸,为免检产品)

跟我走世界 2018-07-05

好的品牌的墙纸有很多,我这里把销量比较靠前的几个品牌的墙纸列出来。你可以参照一下啊。
第1:英国皇家伊丽莎白壁纸壁布EILISHA(世界顶级墙纸和布艺品牌,中国墙纸前十强)
第2:ITMILAN意大利米兰壁纸(全球著名墙纸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企业)
第3:意大利罗马壁纸RUOME(世界顶级壁纸品牌,号称世界最环保壁纸,意大利第一大壁纸生产厂家RUOME壁纸,其产品销往108多个国家)
第4:英国皇室品牌维多利亚壁纸victoria(现在国内乃至欧洲壁纸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第5:法国拿破仑壁纸NAPOLEON(法国顶级壁纸品牌,欧洲龙头壁纸企业,世界销量最多壁纸品牌,产品销往一百多个国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