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涂料/油漆 1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5
墙面做立邦的底膝做几遍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07-05

防霉抗碱的墙面乳胶漆不错,好的墙面漆一定要有这个功能。立邦的墙面乳胶漆挺好,是做这个起家的,不过正品不多见。多乐士不错,用户都挺满意。相信立邦和多乐士的防霉抗碱的乳胶漆可以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8-07-05

防霉抗碱的墙面乳胶漆不错好的墙面漆一定要有这个功能。立邦的墙面乳胶漆挺好,是做这个起家的,不过正品不多见。多乐士不错,用户都挺满意

秋储冬藏 2018-07-05

北京墙面粉刷要找品牌的啊,立邦公司有个立邦刷新服务,专业墙面粉刷的,最后别找个人的来做,出问题了找人都找不到,售后没有保障,我家用的是就是立邦刷新服务指定施工商新美涂公司的。另外也应该找北京杨诚墙面粉刷中心,杨师傅服务好,手艺好,人品好。网上有名的。期望对你有用。

傲慢小败 2018-07-05

立邦漆立邦弹性抗裂净味五合一墙面漆5L立邦乳胶漆品牌/型号:立邦漆|干燥时间≤:1(h)|单件净重:5L报价:368.00元立邦乳胶漆外墙涂料品牌/型号:立邦漆|品牌:立邦漆|产地:廊坊报价:398.00元以上的价格均为网络上的价格,只是给大家做一下参照,实际的价格还是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原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