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壁纸 8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5
JSD壁纸和朗饰壁纸哪个好?谁能够指点一下?

JSD壁纸和朗饰壁纸哪个好?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7-05

德国朗饰壁纸制造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布拉姆舍市,朗饰公司作为一个家族企业,是欧洲最有名气的壁纸生产企业之一。|朗饰家族在1861年创办了第一家壁纸生产厂,至今已有150多年生产优质壁纸的历史。公司从传统的生产厂家已发展成为向全球7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知名品牌。|朗饰集团管理层包括:Dr.FrederikRasch弗瑞德里克朗饰博士、DarioRasch-SchulzeIsfort戴利奥朗饰-舒尔策伊斯福特和ManfredBrosda曼弗雷德布洛沙。|朗饰集团包括朗饰壁纸制造有限公司、朗饰纺织品有限公司、库巴菲罗特室内装饰有限公司、埃尔伯特印染有限公司和朗饰印刷及出版有限公司。朗饰集团在全球的员工人数超过800名。|2011年德国朗饰公司的全球总销售额上亿欧元,中国市场的总销售额约占1/10。据统计2011年从德国出口的约半数朗饰壁纸都是销往中国市场的,朗饰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最快。|朗饰除了在中国设有销售公司外,还在法国,英国,荷兰,比利时,俄罗斯,乌克兰和波兰设有销售公司。|现在朗饰公司的生产基地主要是德国、乌克兰和波兰。|朗饰品牌在2003年进驻中国市场,现在朗饰公司在中国已经建立了覆盖全国各省区的销售网络,并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拥有400多家朗饰专卖店。|大事记|1861,由约翰海因里希吕布克与赫尔曼威廉戈特弗里德朗饰共同创建“吕布克与朗饰墙纸和窗帘厂”。|1897,古多威肯、胡戈朗饰和艾米尔朗饰先生共同创建汉诺威朗饰兄弟与合伙人墙纸制造厂。|1910,在巴黎、阿姆斯特丹、哥本哈根和伦敦开设国际设计事务所。|1912,在墨尔本和悉尼开设办事处。|1926,朗饰公司推出首批艺术家壁纸系列。|1929,朗饰公司与位于德绍市具有传奇色彩的包豪斯艺术学院合作,设计出新一代壁纸:《包豪斯壁纸系列》。|1933,朗饰公司从米斯凡罗尔手中购得“包豪斯”的商标所有权,包豪斯壁纸系列至今仍在生产。|1939,在约瑟夫霍夫曼的主持并参与下,朗饰公司推出《维也纳艺术家》壁纸系列,霍夫曼是维也纳泽采森的创建人之一。|1950,朗饰公司推出《朗饰-艺术家-壁纸系列》,包括知名设计师和艺术家弗里茨奥古斯塔布罗伊豪斯、汉斯施维佩特和玛丽亚梅等人的设计作品。|1960s,随着萨瓦托勒德利和莱蒙德佩内特等多位杰出创新型人才的加入,朗饰公司的艺术家团队不断扩大。|1992,由知名设计师亚历桑德罗门迪尼、马泰奥图恩和乔治索登等人设计的《时代》壁纸系列赢得大奖,此后在多家博物馆内展出。|2001,开设乌克兰办事处。|2003,朗饰公司在上海设立代表处。|2006,在波兰建立生产工厂,扩大生产能力。|2011,朗饰(上海)壁纸商贸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成立。慈溪市东禾壁纸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壁纸设计,生产及销售的企业。现在公司不仅能够生产普通胶面壁纸,并且还开发了宽幅纸,无纺布等众多产品。|公司并可按客户设计及要求生产各种功能性壁纸(如防火,防霉等功效壁纸),东禾壁纸以其精美的设计及精湛的工艺一直深受购买者的喜爱。东禾壁纸引进国外公司先进的生产技术,又有大量设计人员,故生产技术,产品设计,产品质量,管理制度等方面具有相当的水平。|东禾壁纸公司除自行生产壁纸外,另代理欧美等国进口壁纸。随着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建成,地处杭州湾南岸的东禾壁纸公司,将融入沪、杭、甬2小时经济圈,长三角南翼的制造业黄金产业带。东禾人一直秉承“创新、服务、快乐”的企业文化吐故纳新,为振兴中国壁纸行业,提升人民居住品质而努力!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8-07-05

欧雅壁纸,1980年创立于台北,历史悠久的中国壁纸品牌之一。欧雅壁纸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在汲取西方文化艺术的同时,融合了东方特色的雅致与秀美。2008年,欧雅壁纸被推荐为该年度上海名牌荣誉称号。同年,欧雅壁纸进一步通过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采用国际先进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认可。从此,欧雅壁纸将环保性能要求严格的欧盟技术标准作为激励企业健康发展的准则与要求。多年来,欧雅壁纸坚持以艺术化、品质佳、高环保的严格自我要求践行给全国壁纸购买者提供时尚、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的品牌承诺。作为历史悠久的中国壁纸行业品牌,面对中国壁纸普及率低的现状,欧雅壁纸率先提出“高贵不贵”的理念,寄望让国人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壁纸、享受壁纸。为此,2009年,欧雅壁纸以赞助装修基金形式,成为央视品牌栏目《交换空间》使用壁纸品牌,壁纸美轮美奂的展示效果通过《交换空间》这一平台的有力展现,受到更多的购买者对壁纸的认可与青睐!如今,无论你身在何处,欧雅壁纸遍布全国的数千家专卖店,都能第一时间为您提供专业、周到的品牌服务。德国朗饰壁纸制造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布拉姆舍市,朗饰公司作为一个家族企业,是欧洲最有名气的壁纸生产企业之一。|朗饰家族在1861年创办了第一家壁纸生产厂,至今已有150多年生产优质壁纸的历史。公司从传统的生产厂家已发展成为向全球7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知名品牌。|朗饰集团管理层包括:Dr.FrederikRasch弗瑞德里克朗饰博士、DarioRasch-SchulzeIsfort戴利奥朗饰-舒尔策伊斯福特和ManfredBrosda曼弗雷德布洛沙。|朗饰集团包括朗饰壁纸制造有限公司、朗饰纺织品有限公司、库巴菲罗特室内装饰有限公司、埃尔伯特印染有限公司和朗饰印刷及出版有限公司。朗饰集团在全球的员工人数超过800名。|2011年德国朗饰公司的全球总销售额上亿欧元,中国市场的总销售额约占1/10。据统计2011年从德国出口的约半数朗饰壁纸都是销往中国市场的,朗饰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最快。|朗饰除了在中国设有销售公司外,还在法国,英国,荷兰,比利时,俄罗斯,乌克兰和波兰设有销售公司。|现在朗饰公司的生产基地主要是德国、乌克兰和波兰。|朗饰品牌在2003年进驻中国市场,现在朗饰公司在中国已经建立了覆盖全国各省区的销售网络,并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拥有400多家朗饰专卖店。|大事记|1861,由约翰海因里希吕布克与赫尔曼威廉戈特弗里德朗饰共同创建“吕布克与朗饰墙纸和窗帘厂”。|1897,古多威肯、胡戈朗饰和艾米尔朗饰先生共同创建汉诺威朗饰兄弟与合伙人墙纸制造厂。|1910,在巴黎、阿姆斯特丹、哥本哈根和伦敦开设国际设计事务所。|1912,在墨尔本和悉尼开设办事处。|1926,朗饰公司推出首批艺术家壁纸系列。|1929,朗饰公司与位于德绍市具有传奇色彩的包豪斯艺术学院合作,设计出新一代壁纸:《包豪斯壁纸系列》。|1933,朗饰公司从米斯凡罗尔手中购得“包豪斯”的商标所有权,包豪斯壁纸系列至今仍在生产。|1939,在约瑟夫霍夫曼的主持并参与下,朗饰公司推出《维也纳艺术家》壁纸系列,霍夫曼是维也纳泽采森的创建人之一。|1950,朗饰公司推出《朗饰-艺术家-壁纸系列》,包括知名设计师和艺术家弗里茨奥古斯塔布罗伊豪斯、汉斯施维佩特和玛丽亚梅等人的设计作品。|1960s,随着萨瓦托勒德利和莱蒙德佩内特等多位杰出创新型人才的加入,朗饰公司的艺术家团队不断扩大。|1992,由知名设计师亚历桑德罗门迪尼、马泰奥图恩和乔治索登等人设计的《时代》壁纸系列赢得大奖,此后在多家博物馆内展出。|2001,开设乌克兰办事处。|2003,朗饰公司在上海设立代表处。|2006,在波兰建立生产工厂,扩大生产能力。|2011,朗饰(上海)壁纸商贸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成立。

专属笑晴 2018-07-05

上海晶浮华装饰有限公司的泰坦壁纸是国内壁纸的著名品牌,隶属欧雅壁纸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装饰材料生产、进口代理及销售的公司。泰坦壁纸公司有二十余年的历史并具备相当生产规模。同一个时间段里独家代理国外知名装饰材料产品,与法国、美国、英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等海外供应商保持良好的业务关系。泰坦壁纸现代化花园式的工厂座落于中国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占地54000平方米。|工厂引进了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专业生产胶面壁纸及最新的宽幅壁纸、壁布产品供应海内外市场。泰坦壁纸的生产技术、产品设计、产品质量、管理制度等方面均达到世界先进国家水平,并获得ISO9001国际品质认定证书和IS014001国际环保认证、IGI国际壁纸协会环保认证、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无毒害绿色产品产品证书,产品远销俄罗斯、欧美、东南亚等各国。||2013年泰坦壁纸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称号|2012年泰坦壁纸全新除甲醛深压纹壁纸《FRANKFURT》上市|2012年泰坦壁纸首个除甲醛深压纹壁纸《SRILANKA》上市|2012年泰坦壁纸成功通过康居认证|2012年泰坦壁纸成功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2011年泰坦壁纸荣膺“2011年新浪家居网络监督品牌”称号|2011年泰坦壁纸参赛作品荣获首届“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优胜奖|2011年泰坦壁纸成为首批入选国家保障房采购平台壁纸企业|2011年著名无纺布制造商奥斯龙公司董事会成员莅临泰坦壁纸参观|2010年泰坦壁纸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家居软装饰博览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布艺展览会》|2009年泰坦壁纸品牌网站全新改版,建立专业化网络推广模式|2009年泰坦壁纸品牌广告登陆央视2套黄金强档|2009年泰坦壁纸巨资打造70cm美国纯纸流水线,标准美国纯纸成功登陆中国市场|2009年泰坦壁纸成功举办大规模“最佳及优秀合作伙伴”评选活动|2009年泰坦壁纸成功引进欧洲进口全自动数字化壁画生产系统|2008年泰坦壁纸赴德国参加世界最大规模壁纸展会——法兰克福Heimttx展会|2007年引进欧式对版压花工艺,极大地加速了行业壁纸专业化发展步伐|2007年泰坦壁纸成功整合国际优势资源,与国际顶尖壁纸设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2005年泰坦壁纸引进92cm日本宽幅壁纸,掀起中国壁纸流行新潮流|2004年上海生产基地落成,极大地推动了泰坦品牌产业化发展进程|2004年“TITAN”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开创泰坦壁纸大陆发展新纪元|1990年泰坦壁纸台湾成立,引导全新家居时代德国朗饰壁纸制造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布拉姆舍市,朗饰公司作为一个家族企业,是欧洲最有名气的壁纸生产企业之一。|朗饰家族在1861年创办了第一家壁纸生产厂,至今已有150多年生产优质壁纸的历史。公司从传统的生产厂家已发展成为向全球7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知名品牌。|朗饰集团管理层包括:Dr.FrederikRasch弗瑞德里克朗饰博士、DarioRasch-SchulzeIsfort戴利奥朗饰-舒尔策伊斯福特和ManfredBrosda曼弗雷德布洛沙。|朗饰集团包括朗饰壁纸制造有限公司、朗饰纺织品有限公司、库巴菲罗特室内装饰有限公司、埃尔伯特印染有限公司和朗饰印刷及出版有限公司。朗饰集团在全球的员工人数超过800名。|2011年德国朗饰公司的全球总销售额上亿欧元,中国市场的总销售额约占1/10。据统计2011年从德国出口的约半数朗饰壁纸都是销往中国市场的,朗饰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最快。|朗饰除了在中国设有销售公司外,还在法国,英国,荷兰,比利时,俄罗斯,乌克兰和波兰设有销售公司。|现在朗饰公司的生产基地主要是德国、乌克兰和波兰。|朗饰品牌在2003年进驻中国市场,现在朗饰公司在中国已经建立了覆盖全国各省区的销售网络,并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拥有400多家朗饰专卖店。|大事记|1861,由约翰海因里希吕布克与赫尔曼威廉戈特弗里德朗饰共同创建“吕布克与朗饰墙纸和窗帘厂”。|1897,古多威肯、胡戈朗饰和艾米尔朗饰先生共同创建汉诺威朗饰兄弟与合伙人墙纸制造厂。|1910,在巴黎、阿姆斯特丹、哥本哈根和伦敦开设国际设计事务所。|1912,在墨尔本和悉尼开设办事处。|1926,朗饰公司推出首批艺术家壁纸系列。|1929,朗饰公司与位于德绍市具有传奇色彩的包豪斯艺术学院合作,设计出新一代壁纸:《包豪斯壁纸系列》。|1933,朗饰公司从米斯凡罗尔手中购得“包豪斯”的商标所有权,包豪斯壁纸系列至今仍在生产。|1939,在约瑟夫霍夫曼的主持并参与下,朗饰公司推出《维也纳艺术家》壁纸系列,霍夫曼是维也纳泽采森的创建人之一。|1950,朗饰公司推出《朗饰-艺术家-壁纸系列》,包括知名设计师和艺术家弗里茨奥古斯塔布罗伊豪斯、汉斯施维佩特和玛丽亚梅等人的设计作品。|1960s,随着萨瓦托勒德利和莱蒙德佩内特等多位杰出创新型人才的加入,朗饰公司的艺术家团队不断扩大。|1992,由知名设计师亚历桑德罗门迪尼、马泰奥图恩和乔治索登等人设计的《时代》壁纸系列赢得大奖,此后在多家博物馆内展出。|2001,开设乌克兰办事处。|2003,朗饰公司在上海设立代表处。|2006,在波兰建立生产工厂,扩大生产能力。|2011,朗饰(上海)壁纸商贸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成立。

小圆 2018-07-05

德国朗饰壁纸制造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布拉姆舍市,朗饰公司作为一个家族企业,是欧洲最有名气的壁纸生产企业之一。|朗饰家族在1861年创办了第一家壁纸生产厂,至今已有150多年生产优质壁纸的历史。公司从传统的生产厂家已发展成为向全球7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知名品牌。|朗饰集团管理层包括:Dr.FrederikRasch弗瑞德里克朗饰博士、DarioRasch-SchulzeIsfort戴利奥朗饰-舒尔策伊斯福特和ManfredBrosda曼弗雷德布洛沙。|朗饰集团包括朗饰壁纸制造有限公司、朗饰纺织品有限公司、库巴菲罗特室内装饰有限公司、埃尔伯特印染有限公司和朗饰印刷及出版有限公司。朗饰集团在全球的员工人数超过800名。|2011年德国朗饰公司的全球总销售额上亿欧元,中国市场的总销售额约占1/10。据统计2011年从德国出口的约半数朗饰壁纸都是销往中国市场的,朗饰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最快。|朗饰除了在中国设有销售公司外,还在法国,英国,荷兰,比利时,俄罗斯,乌克兰和波兰设有销售公司。|现在朗饰公司的生产基地主要是德国、乌克兰和波兰。|朗饰品牌在2003年进驻中国市场,现在朗饰公司在中国已经建立了覆盖全国各省区的销售网络,并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拥有400多家朗饰专卖店。|大事记|1861,由约翰海因里希吕布克与赫尔曼威廉戈特弗里德朗饰共同创建“吕布克与朗饰墙纸和窗帘厂”。|1897,古多威肯、胡戈朗饰和艾米尔朗饰先生共同创建汉诺威朗饰兄弟与合伙人墙纸制造厂。|1910,在巴黎、阿姆斯特丹、哥本哈根和伦敦开设国际设计事务所。|1912,在墨尔本和悉尼开设办事处。|1926,朗饰公司推出首批艺术家壁纸系列。|1929,朗饰公司与位于德绍市具有传奇色彩的包豪斯艺术学院合作,设计出新一代壁纸:《包豪斯壁纸系列》。|1933,朗饰公司从米斯凡罗尔手中购得“包豪斯”的商标所有权,包豪斯壁纸系列至今仍在生产。|1939,在约瑟夫霍夫曼的主持并参与下,朗饰公司推出《维也纳艺术家》壁纸系列,霍夫曼是维也纳泽采森的创建人之一。|1950,朗饰公司推出《朗饰-艺术家-壁纸系列》,包括知名设计师和艺术家弗里茨奥古斯塔布罗伊豪斯、汉斯施维佩特和玛丽亚梅等人的设计作品。|1960s,随着萨瓦托勒德利和莱蒙德佩内特等多位杰出创新型人才的加入,朗饰公司的艺术家团队不断扩大。|1992,由知名设计师亚历桑德罗门迪尼、马泰奥图恩和乔治索登等人设计的《时代》壁纸系列赢得大奖,此后在多家博物馆内展出。|2001,开设乌克兰办事处。|2003,朗饰公司在上海设立代表处。|2006,在波兰建立生产工厂,扩大生产能力。|2011,朗饰(上海)壁纸商贸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成立。威迈壁纸有限公司拥有欧洲进口国际化的自动生产线和生产工艺。|公司实行科技化、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和办公自动化“五化”管理率先在同行中通过ISO9001:9002国际质量认证体系,产品被评为“国家质量检测连续合格产品”、“无毒害(绿色)室内装饰装修材料认证产品”、“IGI国际壁纸协会认证产品”、“中国墙纸行业杰出品牌产品”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专业委员会共同颁发的“中国墙纸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威迈壁纸有限公司产品拥有PVC压纹类、无纺纸类、纯纸类、丝绒类、金箔类、墙画等产品。以其创新、高雅、环保等特色,赢得国内外购买者的青睐和好评。|威迈公司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秉承“质量为生命”的方针,将“完美生活新概念”之品牌理念融合到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中,赋予每一款产品文化艺术,专注在奉献高品位、个性化、环保型的产品,竭力为购买者营造理想的绿色空间。|桂林威迈壁纸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壁纸生产企业,位于风景秀丽的广西桂林,现在拥有固定资产5000余万,生产设备先进,产品质量稳定,并有着16年的壁纸生产经验。办事处及销售商遍布全国,海外销售网络亦日趋完善。|我公司多年打造的威迈品牌壁纸已成为市场上深受喜爱的著名品牌。产品涵盖工程系列,家装系列,娱乐系列和儿童系列等,熟练运用各类材质如无纺纸,纯纸,丝绒和金箔纸等,并在普通印刷,対版压花,圆网印刷和植绒工艺技术上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款式供应达四千多种,并远销欧美及东南亚,是亚洲领导壁纸新潮流的生产企业之一,是购买者信得过的放心产品。随着市场的拓展,各类风格产品始终领先潮流以满足购买者需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