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壁纸 8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JSD壁纸和旗航壁纸哪个好?有没有人清楚?

JSD壁纸和旗航壁纸哪个好?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07-05

1、家有喜饰简约现代环保无纺布墙纸卧室沙发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12
62、旗航壁纸现代中式壁纸电视背景墙环保无纺布温馨卧室客厅墙纸子墨山水16
83、梵迪欧墙纸蚕丝无纺布壁纸纯色现代简约墙纸卧室客厅满铺电视背景墙壁纸9
94、旗航壁纸现代中式电视背景墙壁纸进口无纺布温馨室客厅墙纸QDZ-B216
85、壹加壹现代中式无纺布墙纸卧室客厅电视背景墙复古壁纸梅花图案96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8-07-05

旗航壁纸罗马墙纸伊丽莎白墙纸米兰墙纸拿破仑墙纸维多利亚墙纸德泰墙纸雅帝墙纸瑞宝壁纸柔然壁纸

抹茶茶叶蛋 2018-07-05

进口壁纸推荐品牌:本木正品高档进口无纺布壁纸欧式墙纸69元旗航壁纸进口浆料环保墙纸欧式无纺布墙纸126元壁纸现代中式电视背景墙壁纸进口无纺布98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