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涂料/油漆 2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哪位牌子的K11防水涂料好?卫生间用哪种防水材料好呢?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07-05

题主好,现在卫生间常用的防水材料有聚氨酯弹性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k11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用的会比较多。这几种材料,只要按照施工流程走,正常情况卫生间就不会有漏水的问题。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8-07-05

K11防水涂料卫生间水池地下室内防漏装修材89元联接K11防水涂料/柔韧型防水材料/通用型绿色环保80元碧家索美国防水K11通用型防水涂料防水灰浆K11卫生间楼顶20公斤19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一蓑烟雨 2018-07-05

101柔韧型k11型卫生间防水涂料厨房防水涂料水泥基防水卫生间外墙屋顶防水材料补漏胶K11通常的价格在100~400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