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装修风格 2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有哪位熟悉100平米北欧风格装修费用要多少?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7-05

75平方米不同装修风格的大致费用:
一、【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费用:900+元/平
二、【田园风格】:装修费用:1200+元/平
三、【地中海风格】:装修费用:1200+元/平
四、【北欧风格】:装修费用:1200+元/平要补充的是:套内面积在80平以下的,保驾护航网不是特别建议装欧式风格。当然假如强烈要装,那也是可以的,就是设计方面可能就要多下点功夫。
五、【东南亚风格】:装修费用:1800+元/平
六、【美式风格】:装修费用:1800+元/平
七、【新中式风格】:装修费用:1800+元/平
八、【中式古典风格】:装修费用:1800+元/平
九、【欧式古典风格】:装修费用:2000+元/平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8-07-05

.100平米房子装修风格不同,装修费用也不同现代简约风格:全包:650元——680元/㎡半包:350元——380元/㎡;现代时尚风格:全包:730元——760元/㎡半包:380元——410元/㎡;北欧风情风格:全包:820元——860元/㎡半包:400元——440元/㎡;中式风格:全包:890元——930元/㎡半包:450元——500元/㎡;地中海风格:全包:1060元——1100元/㎡半包:500元——5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夜七次郎 2018-07-05

装修费用不是用一平米计算的,看装修的风格,简装便宜,豪装贵啊。另外,跟材料也有关系。通常100平米的房子,装修费用控制在10W以内还是比较合理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