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其它 6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房子装修老的乳胶渿处理不干净再喷漆会怎样?

房子装修老的乳胶渿处理不干净,再喷漆会怎样

被采纳
初秋 2018-07-05

每当换季的时候墙面起皮开裂的情况是最常见的,由于温度变化大,墙体会出现热胀冷缩,引发开裂起皮,也有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刷墙的时候基层处理不干净造成的。建议你家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叮嘱油漆工在刷墙前应该把原墙面的涂料和腻子铲除干净,至少刮两遍腻子,等第一遍干燥以后再刮第二遍。秋季太干燥墙面出现起鼓、开裂情况,最好等春季一起处理,细微的涂料开裂批刮两三道再涂刷乳胶漆就可以了,腻子层的裂缝和基层的裂缝,就铲除裂缝处的涂层,基层裂缝用找平石膏修补后批刮腻子,再刷涂料就可以。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8-07-05

刚装修好的居室没住多久,墙面起皮、粉化、脱落,遇到这样的问题人们会很烦。其实,出现这种问题的根本原因不在于面层涂料及施工水平,而在于施工时对基层处理得如何。怎样才能防止出现这些问题?首先,要装修的墙面应该坚实、牢固、干燥,含水率小于10%,应该将旧基层清理干净。新房中有的开发商交房时使用的是821腻子,这种腻子很容易粉化、起皮、脱落,应该全部铲掉,重新进行基层处理。其次,在重新批刮腻子之前,应该涂刷一遍封底漆。涂刷封底漆能够改善基层墙面的酸碱度,提高基层强度,并能使涂层与基层有更好的黏结力。选取封底漆时一定要选取正规厂家的专用底漆,不要随便用一些胶水来代替。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批刮腻子。涂刷乳胶漆前,需要批刮二遍腻子。应该选取知名企业的耐水腻子。这些腻子白度高,耐水性好,黏结强度高,使用后不起皮、不粉化、不脱落,能够解决墙皮脱落的烦恼。如此处理之后的墙面,再涂刷上合格的乳胶漆便可。既然你家已经出现墙皮脱落的现象,建议你最好还是马上与装修公司进行联系,让他们来检测并进行重新处理吧。

蓝调英格兰 2018-07-05

要依照情况,
1、假如旧墙面漆膜薄,接着刷乳胶漆行,墙面油污打磨处理干净,乳胶漆一定要加水,要稀,干透了再刷二遍,乳胶漆胶性大,厚了容易抓裂老皮。
2、假如旧墙面漆膜厚,只有铲除重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