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其它 1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两侧是卧室中间是厨房五十平装修设计效果图?

两侧是卧室中间是厨房五十平装修设计效果图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7-05

1简约厨房隔断装修效果图这款简洁的厨房隔断装修效果图,中间用镂空的墙设计成隔断,该隔断可以用来放餐厅的各种杂物,如酒、酒具等等。在厨房内做好饭后,可直接递到该酒隔断台面上,让我们生活更加方便。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世拥抱 2018-07-05

loft厨房装修图片专区:提供丰富的loft厨房装修设计图片分享,最新loft厨房装修效果图,最新loft厨房家装效果图等相关信息,欢迎登录新浪家居浏览更多loft厨房装修图片信息

佘三金 2018-07-05

装修设计需要的效果图,大量的客厅_40平超级省钱装修-一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