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其它 7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多乐士抗甲醛全效6升多少钱?贵不贵?

多乐士抗甲醛全效6升多少钱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7-05

全效系列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墙面漆/5L45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墙面漆/5L33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无添加)/5L36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5L428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无添加)/5L430元/桶多乐士金装全效净味超低VOC墙面漆/5L248元/桶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哑光墙面漆/5L285元/桶多乐士全效竹炭漆儿童漆(无添加)/5L458元/桶多乐士全效净味底漆/5L160元/桶一桶能刷十多平米。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立邦的内墙乳胶漆也不错。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这个牌子的油漆有好几种型号,价格都不一样的。1多乐士竹炭全效儿童漆638.00元/5L2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488.00元/5L3多乐士竹炭全效清新居598.00元/5L4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698.00元/5L5多乐士金刚钻五合一净味348.00元/5L6多乐士抗甲醛全效498.00元/5L7多乐士金刚钻净味全效458.00元/5L8多乐士抗甲醛5合1428.00元/5L9多乐士金刚钻净味5合1368.00元/5L10多乐士金装全效超低VOC净味...398.00元/5L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狼外婆 2018-07-05

多乐士全效系列乳胶漆价格表: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墙面漆/5L45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墙面漆/5L33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无添加)/5L36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5L428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无添加)/5L430元/桶多乐士金装全效净味超低VOC墙面漆/5L248元/桶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哑光墙面漆/5L285元/桶多乐士全效竹炭漆儿童漆(无添加)/5L458元/桶多乐士全效净味底漆/5L160元/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