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其它 7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金牌厨柜的价格怎么样啊会不会很贵啊?

金牌厨柜的价格怎么样啊会不会很贵啊?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7-05

现在国内厨房方面的品牌产品也很多,仅仅橱就有很多的品牌,如金牌厨柜,志邦,海尔等等,这些都是不错的。家里用的是金牌厨柜家的一款实木系列厨柜,还不错,美观大气,并且防潮和耐腐蚀方面的工艺也做的不错,我建议你应该去了解下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7-05

金牌烤漆厨柜系列价格市场价13500一套。金牌厨柜的橱柜类型有现代的、古典的、欧式的。比如,现代的西曼系列,有种品味潮流的滋味,包括门板、踢脚、烟机、水槽和龙头一整套,看起来很简约、大气;欧式的如白金汉宫类型的,让人品味艺术的滋味,岛台、吊柜。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心靈感應 2018-07-05

题主好,金牌厨柜是很令人满意的哦,是厨柜里的一线品牌,品质上有十年品质保障的承诺,并且可以依照需求来定制,另外还有志邦厨柜也都是很令人满意的,质量都是很好的,可以放心选取。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