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卫浴洁具 5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5
武汉浪鲸卫浴是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吗?有什么选择技巧?

中国卫浴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被采纳
新鱼儿 2018-07-05

中国十大品牌九牧厨卫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辉煌卫浴安华中宇卫浴东鹏洁具欧路莎卫浴浪鲸卫浴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8-07-05

1、科勒卫浴(中国室内设计师最信赖品牌、最成功设计大奖、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2、澳斯曼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亚太设计师首选卫浴品牌、金马桶奖、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10强、中国名优产品、最佳节水奖、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3、金牌卫浴(卫浴十大品牌、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10强、中国名优产品、金马桶奖、2011年度中*居最具影响力品牌)
4、法恩莎卫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10强、中国名优产品、金马桶奖)
5、箭牌卫浴(中国驰名商标、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10强、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6、惠达卫浴(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10强、卫浴十大品牌)
7、安华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中国名优产品、中*居行业十大口碑影响力品牌、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8、TOTO卫浴(厨卫百强企业、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9、浪鲸卫浴(厨卫百强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十大卫浴品牌)
10、恒洁卫浴(中国厨卫百强卫浴领*10强、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隆冬龙东强 2018-07-05

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九牧卫浴、科勒卫浴、中宇卫浴、欧路莎卫浴、法恩莎卫浴、东鹏卫浴、恒洁卫浴、浪鲸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7-05

1、科勒卫浴(中国室内设计师最信赖品牌、最成功设计大奖、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2、澳斯曼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亚太设计师首选卫浴品牌、金马桶奖、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名优产品、最佳节水奖、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3、金牌卫浴(卫浴十大品牌、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名优产品、金马桶奖、2017年度中国家居最具影响力品牌)
4、法恩莎卫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名优产品、金马桶奖)
5、箭牌卫浴(中国驰名商标、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6、惠达卫浴(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卫浴十大品牌)
7、安华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中国名优产品、中国家居行业十大口碑影响力品牌、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8、TOTO卫浴(厨卫百强企业、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9、浪鲸卫浴(厨卫百强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十大卫浴品牌)
10、恒洁卫浴(中国厨卫百强卫浴领军10强、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