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卫浴洁具 1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联塑冲便器水箱为什么一直进水不止怎么办?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7-05

假如自己安装的话,可以参照一下以下方法。将预留排水管口周围清扫干净,把临时管堵取下,同时检查管内有无杂物。找出排水管口的中心线,并画在墙上。用水平尺(或线坠)找好竖线。将下水管承口内抹上油灰,蹲便器位置下铺垫白灰膏,然后将蹲便器排水口放入排水管承口内稳好。同一个时间段里用水平尺放在蹲便器上沿,纵横双向找平、找正。使蹲便器进水口对准墙上中心线。同一个时间段里蹲便器二侧用砖砌好抹光,将蹲便器排水口与排水管承口接触处的油灰压实、抹光。最后将蹲便器排水口用临时堵封好。稳装多联蹲便器时,应先检查排水管口标高、甩口距墙尺寸是否一致。找出标准地面标高,向上测量好蹲便器需要的高度,用小线找平,找好墙面距离,然后按上述方法逐个进行稳装。高水箱稳装:应在蹲便器稳装之后进行。首先检查蹲便器的中心与墙面中心线是否一致,如有错位应及时进行调整,以蹲便器不扭斜为宜。确定水箱出水口中心线位置,向上测量出规定高度(给水口距台阶面2m)。同一个时间段里结合高水箱固定孔与给水孔的距离找出固定螺栓高度位置,在墙上画好十字线,剔成φ30*100mm深的孔眼,用水冲净孔眼内的杂物,将燕尾螺栓插入洞内用水泥捻牢。将装好配件的高水箱挂在固定螺栓上,加胶垫、眼圈、带好螺母拧至松紧适度。洁具及设备安装后,应该进行通水试验。且应在油漆粉刷最后一道工序前进行。

其他回答(共2条)
那时此刻 2018-07-05

大致可以分这么几个步骤:
(1)、装好蹲便器进水皮碗,蹲便器定位。
(2)、装上不锈钢连接管。
(3)、预装水箱,在墙上标记固定孔。
(4)、取下水箱开孔。
(5)、安装水箱,旋紧密封圈。
(6)、接上进水。

wifi危险 2018-07-05

将预留排水管口周围清扫干净,把临时管堵取下,同时检查管内有无杂物。找出排水管口的中心线,并画在墙上。用水平尺(或线坠)找好竖线。将下水管承口内抹上油灰,蹲便器位置下铺垫白灰膏,然后将蹲便器排水口放入排水管承口内稳好。同一个时间段里用水平尺放在蹲便器上沿,纵横双向找平、找正。使蹲便器进水口对准墙上中心线。同一个时间段里蹲便器二侧用砖砌好抹光,将蹲便器排水口与排水管承口接触处的油灰压实、抹光。最后将蹲便器排水口用临时堵封好。稳装多联蹲便器时,应先检查排水管口标高、甩口距墙尺寸是否一致。找出标准地面标高,向上测量好蹲便器需要的高度,用小线找平,找好墙面距离,然后按上述方法逐个进行稳装。高水箱稳装:应在蹲便器稳装之后进行。首先检查蹲便器的中心与墙面中心线是否一致,如有错位应及时进行调整,以蹲便器不扭斜为宜。确定水箱出水口中心线位置,向上测量出规定高度(给水口距台阶面2m)。同一个时间段里结合高水箱固定孔与给水孔的距离找出固定螺栓高度位置,在墙上画好十字线,剔成φ30*100mm深的孔眼,用水冲净孔眼内的杂物,将燕尾螺栓插入洞内用水泥捻牢。将装好配件的高水箱挂在固定螺栓上,加胶垫、眼圈、带好螺母拧至松紧适度。洁具及设备安装后,应该进行通水试验。且应在油漆粉刷最后一道工序前进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