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装修风格 9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田园风格店面装饰哪种好一点?谁能介绍一下?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7-05

题主好,乡村房装修的方法是:乡村房装修适合田园风格。而田园风格装修又分为好几种,就像说中式田园啦,美式田园啦,地域性比较强。不过无论是哪种田园装修风格,都是带有一定的农村色彩,以田地和苗圃为基本元素,亲切朴实自然。田园装修风格是向往自然的人群首选,比较适合农村装修。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向日葵花香 2018-07-05

进入主题之前我先来介绍一下田园风格空间构成田园风格建筑的特征是八角窗,老虎窗,门廊。田园风格室内空间几乎就是室外空间的翻版:裸露的梁柱,拉毛粉饰的墙体,简单的木框门窗。田园风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莫过于其墙上的装饰品,干燥的花环,油画,壁毯,农具等,无需考量是否其他方向的搭配,只是凭着对田园的理解去把握就可以了。

莫念 2018-07-05

电视墙可以贴墙纸,依照风格来定,田园风格可以贴清新点的墙纸,配合家居装饰点缀一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