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工厂 759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7-05
建材行业怎样邀约跟进客户?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7-05

谷银河家居建材城知名品牌每周轮换展播银河引领建材行业先河专业的设计团队,资深空间设计师为您打造属于您的空间定制方案,承接各类装饰工程

其他回答(共6条)
四海旅行 2018-07-05

假如你想做传统建材行业的话,发展起来比较难,未来是新型建材的市场。前瞻产业研究院提供的《2015-2020年中国家居建材流通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2014年我国建材市场规模达到40709亿元,同比2013年增长约9.3%,建筑装饰物品以及材料的增长对建材行业贡献很大。不过随着国内外环境的变化,未来建材家具业会出现以下变化。
1、供需矛盾增加。国外市场,建材企业正面临诉讼,未来销量并不乐观。国内房地产调控等政策加强抑制了房地产的发展,建材家居销售业也将遭遇打击。未来建材市场将出现市场疲软与产能过剩的现象。
2、产品转型。依赖楼市的现象将逐渐改进,随着城镇化、绿色装修与二次装修的热潮到来,未来建材行业需要通过转型抓住发展机遇,产品有单一走向家居集成是未来发展趋势。
3、建材行业下游卖场将主动拥抱互联网。互联网时代到来冲击了传统行业,建材行业也难以防止。未来线下体验,线上交易的020电商模式将在建材行业兴起。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7-05

主要说一下电话邀约的话语
通常我们和客户交流有几种开场白:  
1、以优惠开场:告知客户近期有优惠政策,询问客户购车意向,这种开场特别适合对价格敏感的客户,通常*和年岁比较大的客户对价格会比较敏感。  
2、以车展、新品发布会活动开场:这种开场和优惠的性质接近,但所适合的客户*体不同,优惠适合*和老年客户,车展、活动适合*客户,通常车展和新品发布会,*参与的比例更高,有时也会全家参与。  
3、以请教客户熟悉和擅长的事开场:这种开场是你熟知客户从事的职业或者爱好,例如客户是个钓鱼爱好者,这个时候你可以请教他有关钓鱼方面的知识,他会非常愿意和你交流,然后在顺势提出你的一些产品推荐*,这类方法是以你对客户的了解为前提的。
4、以请求客户帮忙开场:这个开场方式是第三种方式的升级版本,和第三种方法类似,但这个方法的使用一定要关注一点,你请求客户帮忙的事情一定是客户力所能及的,不需要客户费力就能办到的,否则这个开场白就变成和客户交流的障碍了。  
5、以关心客户开场:这种方法适合*销售顾问和*客户之间,*和*之间,男女之间用这种方式不是很合适,*之间可交流的话题很多,并且*比较敏感,更容易感受得到这种关心。  
6、以施加销售压力为开场:这种开场很多销售顾问都用,例如:告知客户这个车库存不多了,再不买就没有了,或者这个车的价格要提高了等等,这种方式我建议大家慎重使用,这个方法适合*和老年客户,不适合*客户,用不好会起到反作用。

半世拥抱 2018-07-05

通常可以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个体工商业户,具有固定营业及办公场所具备必要的专业人员和设施,良好的客户服务能力与经验,从事涂料行业、建材行业相关经营者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