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客厅 5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6
问一下电视墙地柜材料有哪些?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07-06

全景电视墙的话有几种装修:1,贴瓷砖布置电视墙。通过带有花纹的瓷砖来布置电视墙,使得整体大气。
2.选用橱的形式
3.可以选用壁纸来布置电视墙。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8-07-06

题主好,创意旋转电视墙制作方法:选用木质饰画板用作旋转电视墙的优点是花色品种繁多,价格经济实惠,且不易与居室内其他木质材料发生冲突,可更好地搭配形成统一的风格,清洁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在电视柜设置一些空间,用来摆放一些喜爱的装饰品,又可以随时替换,简单却不失品位。

逍遥侠Lin 2018-07-06

家庭简易电视墙装修:
1、个性壁纸电视墙
2、个性涂鸦电视墙
3、个性艺术品装饰的电视墙
4、单元格装饰的电视墙
5、与书柜结合的电视墙
6、搁架装饰的电视墙,背景墙材料选取要依照实际情况而定,适合才是最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