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生活家电 9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6
新飞冰柜怎么样啊?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醉猫 2018-07-06

十大品牌排行榜:
1、海尔:冰柜品牌很多,排在第一的就要属海尔冰柜了,海尔冰柜采用了国际有名气的感温器件,对温度的感受更加精确,可依照冷藏的物品来决定温度,很好的节能省电。
2、星星:星星冰柜也是一个很令人满意的冰柜品牌,星星冰柜专注于制冷家电二十多年,其冰箱冷柜的年产量多大六百万台。星星冰柜产品采用了高强钢丝网架,可随意调节高度,灯箱可拆卸,安装方便。放置场所随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3、澳柯玛:说起澳柯玛冰柜,想必大家都是非常了解的吧?澳柯玛冰柜是最上校流行的节能家用冰柜,其具有超强的断电保温功能,冷冻能力非常强,还具有独特的外观设计,也为我们的家居装饰带来了亮丽的风景线。
4、美菱冰柜:美菱冰柜具有非常时尚以及非常人性化的外观设计,更加适合用于家庭中,其具有超强静音,快速冷冻的能力。
5、冰熊:冰熊也是冰柜品牌排行中的一员,冰熊冰柜实用性价非常高,外观大气美观,内部具有多层储物架,储存食物也更加方便。
6、统帅:其实统帅冰柜是属于海尔冰柜的一种,其也是冰柜品牌排行中的一员,统帅冰柜可以放在客厅内,节省时间,时尚尊贵的外形设计,瞬间就可以提升家居现代感。
7、新飞:新飞冰柜也是冰柜品牌排行中的一员,新飞冰柜是中国名牌,是中国驰名商标,新飞立式冰柜是市场上占有着很大一部分的份额,得到了购买者朋友们的青睐。
8、富信:富信立式冰柜的无震动,可是为保存红酒提供了一个极大的方便,空气流通快,不会影响食物营养。
9、小天鹅:小天鹅家用电器公司是在1958年创立的,其生产的冰柜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小天鹅历史上的每一次进步都印证着今天成功的脚步。
10、华美:华美冰柜通常是用于家用,非常实用,价格也较为便宜。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7-06

买冷柜还是买知名品牌的吧,不但质量、节能标准方面的国家又做出明确的规定,而且这些产品的技术都比较成熟。因此,只要是真正的中标产品,品质是可以信赖的,这些是我给楼主推荐的几个比较受欢迎的冰柜品牌:海尔Haier,澳柯玛AUCMA,白雪,星星,新飞这些牌子的冰柜都是好的啊,都是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一些品牌

吴刚玉兔 2018-07-06

1海尔冰柜2欧雪冰柜3海信冰柜4新飞冰柜5奥玛冰柜6容声冰柜7华美冰柜8阪神冰柜9小天鹅冰柜10美的冰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