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碎的处男| 瓷砖/石材 105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7-06
大板砖一般规格是多大的,箭牌大板砖都适合用在什么空间?

被采纳
起步奔跑 2018-07-06

亲~你这是想要买箭牌大板砖装修吗?你看上哪个款式可以到他们官网提交户型图纸,和提交自己的设计需求的,他们有免费上门量房和免费出室内设计图纸的服务,让专业的客服和设计师为你解疑答惑,这样子会了解得更清楚一些

其他回答(共1条)
圆把弯刀 2018-07-06

你好,箭牌瓷砖的大板砖规格是900x1800mm的,目前颜色有灰和白两种,铺贴的效果不仅给人恢宏大气的感觉,纹理也比较丰富,应该适合各空间区域使用。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