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照明灯具 1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哪个比较懂得护眼台灯如何挑选?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07-06

学生护眼灯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美的(Midea)LED护眼台灯工作学生台灯办公护眼灯至尊宝/白色,欧普照明LED台灯卧室护眼学生学习工作头灯护眼灯和悦8瓦银色暖白,好视力美式led台灯学生学习工作护眼两用铁艺折叠台灯床头灯TG837-,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07-06

1.护眼台灯频闪的检测方法:在台灯开灯情况下用手机的相机功能或直接用相机对准台灯光源,通常情况下,传统的台灯能很清楚地看到相机屏幕上的灯光有闪烁现象,而一款质量好的护眼台灯则几乎没有闪烁。
2.护眼台灯辐射测试方法:通常需要采用到电磁测试仪来测试辐射问题,将电磁测试仪接近台灯灯光,传统台灯能明显地看到测试仪上有辐射指数,而质量好的护眼台灯的辐射指数为零。
3.护眼台灯的眩光测试:通常好的护眼台灯的灯光显色指数都比较高,物体颜色呈现度较好,灯光照射到书面上时,字迹很清楚,人眼看上去不会有刺眼的现象,而传统台灯则存在刺眼问题。

小李子 2018-07-06

小孩台灯个人感觉比较不错的有:好视力LED台灯护眼学习工作阅读台灯可调光床头护眼台灯99元欧普opple灵巧系列护眼台灯蓝色66元开林airUSB充电两用三档调光LED迷你护眼台灯5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放飞梦想吧 2018-07-06

个人比较推荐飞利浦护眼台灯好点。飞利浦护眼台灯,是一种非常适合在阅读的时候使用的台灯,能够更好地保护我们的眼睛,飞利浦护眼台灯是一款很令人满意的台灯品牌。它的个头很小巧,方便携带;护眼台灯可以蓄电,在不插电的情况可以继续使用3-5个小时;外观设计可爱,造型美观。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