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家居风水 8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进门有横梁一下面放玄关柜行吗?来说说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8-07-06

进门口的走廊假如足够大,可以靠打开门的这一侧摆放,进门之后,换鞋比较方便,常规的都是这个位置;或者在客厅和入室的通道尽头交接位置,做个玄关,下面可以放鞋子。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8-07-06

玄关除了装饰和遮挡的作用外,最大的一个作用就是它的下面是鞋柜。进门总是要换鞋的,玄关的台面还可以做扶手,帮你完成换鞋的过程,那个台面还可以放一下你随手的东西,如包包、报纸、钥匙、还有买的一些东西,既然如此,建议最好还是在家居装修时一定要设置玄关。

傲慢小败 2018-07-06

我觉得这样放玄关柜不太好,有点堵的慌,进门过道一定要非常通畅,比较舒服。。。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7-06

在进门左边做个玄关,竖着放,下面是鞋柜上面上面带挂钩的,很美观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