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生活家电 5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6
新九阳豆浆机JYD-R12P01怎么使用啊?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8-07-06

九阳豆浆机JYD-C12P613.329.00元.九阳豆浆机JYD-C13P62,429.00元.九阳豆浆机JYD-C12S89449.00九阳豆浆机JYD-F13P90.295.00元.九阳豆浆机JYDZ-201,489.00元.九阳豆浆机DJ14B-D06.469.00元.九阳豆浆机DJ13B-D08529.00九阳豆浆机DJ12B-A11.358.00元.九阳豆浆机DJ13B-D07营养王.499.00元.九阳豆浆机JYDZ-530W.285.00元九阳豆浆机JYDZ-510W298.00九阳豆浆机JYD-C13S612439.00九阳豆浆机(joyoung)JYD-P11S81(蓝色).459.00元.九阳豆浆机(joyoung)JYD-P11S81(紫色).459.00元九阳豆浆机(joyoung)JYD-P11S81(白色)459.00元.九阳豆浆机(joyoung)JYDZ-17E.436.00元.九阳豆浆机(joyoung)JYD-R10P05.349.00元.九阳豆浆机(joyoung)JYD-R15S01.465.00元.九阳豆浆机(JOYOUNG)JYDZ-15B.268.00元.九阳豆浆机(JOYOUNG)JYDZ-29.285.00元.九阳五谷系列豆浆机这只是一部分,去九阳官网去看看,很多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樱花 2018-07-06

产品名称:九阳JYD-P11S81家电品牌:九阳九阳豆浆机型号:JYD-P11S81颜色:蓝色白色紫色适用人数:3人以下(含3人)容积:1L-1.5L豆浆机功能:米糊五谷果蔬杯体材质:不锈钢杯体研磨方式:有网研磨价格区间:401-500元功率/耗电量/W:250W以下(不含250W)速度调节:无速度选取暂动/触动式开关:有豆浆/榨汁/搅拌/料理机售后服务:全国联保五谷豆浆:干豆/湿豆果蔬冷饮:营养米糊产品名称:九阳JYD-C12P87家电品牌:九阳九阳豆浆机型号:JYD-C12P87适用人数:4-5人容积:1L-1.5L豆浆机功能:干豆湿豆米糊五谷果蔬杯体材质:塑料杯体研磨方式:有网研磨价格区间:201-300元功率/耗电量/W:750W以上(含750W)速度调节:无速度选取暂动/触动式开关:有豆浆/榨汁/搅拌/料理机售后服务:全国联保产品名称:九阳JYDZ-17A家电品牌:九阳九阳豆浆机型号:JYDZ-17A适用人数:4-5人容积:1L-1.5L豆浆机功能:湿豆五谷功率/耗电量/W:750W以上(含750W)速度调节:无速度选取暂动/触动式开关:无豆浆/榨汁/搅拌/料理机售后服务:全国联保

远山牧歌 2018-07-06

九阳豆浆机有600毫升起步的容量有JYD-R08P01可做米润豆浆、富纤豆浆、果蔬浓汤(粗)、果蔬浓汤(细)容量600-800ML附件有:五谷精磨器、多功能杯、过滤网、干豆量杯、电源线、说明书、菜谱。这款是08年款的最好是2010年的产品。的可能没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