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门窗 6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6
想问一下窗帘轨道价格是多少?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想问问窗帘轨道价格是多少?有知道的告诉下阿,非常感谢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7-06

北京京诚恒达建筑门窗有限公司的窗帘轨道的价格是200元北京邦德斯门窗有限公司的窗帘轨道的价格是220元北京永旭隆安门窗有限公司的窗帘轨道的价格是2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7-06

题主好,价格有这些:双骏加厚铝合金窗帘轨道,不锈钢配件39.90友芳重型特厚铝合金窗帘轨道38.00致尚木纹飘窗弯轨加厚铝合金不锈钢窗帘轨道配件38.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对您有用

遥远的ta 2018-07-06

窗帘轨道、弯轨、窗帘杆-兴达重型柔性窗帘轨RMB93.8l铝合金窗帘轨道弧形窗帘轨道RMB198.0窗帘轨道/可弯的柔性窗帘轨道/直路消声窗帘轨道现货爆版RMB17.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