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家居风水 3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6
新房中儿童房装修风水注意事项有哪些?

准备好好装修下儿童房,请问装修儿童房的时候要注意一些什么样的风水禁忌问题?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7-06

儿童房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中,无论家里的装饰风格怎样,儿童房的装饰都要依照儿童的秉性来选取。春天生的儿童,用乳黄色或乳白色代表大吉大利。夏天生的,用淡蓝色、浅黄色、橘黄色为大吉大利。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8-07-06

儿童房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中,儿童的床头朝东或东南位较好。由于东及东南位五行属木,利于成长,对小孩身高和健康很有益处。但假如小孩夜间难以入眠,则可选较为平静的西部或北部。

齐都之夜 2018-07-06

新房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中,命中忌水者,家中不可放鱼缸,并非如外界所认知,只要放鱼缸即可聚财。居住者五行喜忌须清楚,有特别忌讳者,家中都应防止。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