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床品 5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东南方位的卧室床上用品宜用什么颜色?窗帘需要怎么选择的呢?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7-06

卧室壁纸颜色风水
1:色彩基调红色能使人心律加快,血压升高,脑电波活跃,难以就寝。由此看来卧室颜色风水认为,卧室不宜用红色为基调。墙面通常宜用淡绿、浅蓝、乳白色等冷色。至于青少年的卧室,考量到其朝气蓬勃的性格和容易入睡的特点,墙面可用中性色或中性偏暖色,如橙黄色之类。卧室壁纸黄色向被用来代表财富,是主导事业及财运的颜色,使用黄色作为卧室空间的色调,可带来旺盛的财气。假如加入李子色则可增添热情的气氛,加强尊贵。显赫的感觉是个好的风水格局。鲜明的橙色则不宜用于睡房,由于这种颜色具有振奋的力量会刺激精神。此外不宜使用桃色为睡房的主题颜色,由于这种颜色在风水学上面来讲,容易招来桃花运。若想要增添睡房的浪漫气氛,可摆放红色的蜡烛或桃色的摆设作为点缀。卧室壁纸颜色风水
2:方位依照五行的原理,卧室颜色风水与方位也有一定关系,不同方位适合的颜色有所差异。东与东南方:绿、蓝色;南方:淡紫色、黄颜色、黑色;西方:粉红、白与米色、灰色;北方:灰白、米色、粉红与红色;西北方:灰白、粉红、黄、棕、黑色;东北方:淡黄、铁锈色;西南方:黄、棕色。卧室壁纸颜色风水
3:协调假如卧室的主色调已经定好,不过略微有些偏颇,就可以使用其它颜色来改善卧室颜色风水。例如:可以用一些中性色(如黑、白、灰、银等)来调整(如使用卧室家具、窗帘、罩等来适当调整),也可选取一些摆设(如花卉、装饰物、工艺品等)来进行微调。可以选取青色和绿色的卧室风水壁纸,这类颜色的壁纸对人的生理和情绪都有着有益的影响,卧室选用青或者绿色的壁纸还可以起到催眠作用。虽然从空间上看给人的感觉有点冷,但却具有很强的镇静作用,会使人内心安定,身心放松,选取这两种颜色是很有益处的。黄色向被用来代表财富,是主导事业及财运的颜色,使用黄色作为卧室空间的色调,可带来旺盛的财气。假如加入李子色则可增添热情的气氛,加强尊贵.显赫的感觉是个好的风水格局。依照风水学,相应的方位有相应的颜色对应,东与东南宜用绿色和蓝色,南方宜用黄色和黑色,西方宜用白色、米色和灰色,北方宜用粉红和灰白,西南方宜用黄色屯棕色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07-06

以下是卧室刷漆颜色风水讲究青、绿色:这两种颜色的对人的生理和清洗都有着有益的影响,并且两种颜色还有催眠的作用,虽然从空间上面给人的感觉有点冷。不过却有很强的镇静作用,能够使人的内心安定,身心放心,卧室搭配这两种颜色都是很有益处的。红色:红色作为中国人最喜欢的颜色,很多人都喜欢在室内装修的用到,不过红色的卧室会让人的脉搏加快跳动,血压升高,影响人们的情愫和睡眠,假如红色作为主调,加上其他家具惠阳整体颜色效果显得飞尘混乱,长期在此居住会让人们的心绪不宁。卧室窗帘:在卧室颜色风水中,卧室窗帘的颜色也是很讲究的,不能随便搭配,大家在选取卧室窗帘颜色的时候,最好选用颜色重心类的,如米色、白色、黄色等等,这些颜色同样也能够助于人们睡眠。方位:在卧室风水学中,相应的方位由相应的颜色对应,东与东南宜用绿色和蓝色,南方宜用黄色和黑色,西方的话宜用白色、米色、灰色,北方宜用粉红和灰白,西南方宜用黄色屯棕色等

土耳其烤鸡 2018-07-06

1、色彩基调红色能使人心律加快,血压升高,脑电波活跃,难以就寝。由此看来卧室颜色风水认为,卧室不宜用红色为基调。墙面通常宜用淡绿、浅蓝、乳白色等冷色。至于青少年的卧室,考量到其朝气蓬勃的性格和容易入睡的特点,墙面可用中性色或中性偏暖色,如橙黄色之类。黄色向被用来代表财富,是主导事业及财运的颜色,使用黄色作为卧室空间的色调,可带来旺盛的财气。假如加入李子色则可增添热情的气氛,加强尊贵.显赫的感觉是个好的风水格局。鲜明的橙色则不宜用于睡房,由于这种颜色具有振奋的力量会刺激精神。此外不宜使用桃色为睡房的主题颜色,由于这种颜色在风水学上面来讲,容易招来桃花运。若想要增添睡房的浪漫气氛,可摆放红色的蜡烛或桃色的摆设作为点缀。
2、方位依照五行的原理,卧室颜色风水与方位也有一定关系,不同方位适合的颜色有所差异。东与东南方:绿、蓝色;南方:淡紫色、黄颜色、黑色;西方:粉红、白与米色、灰色;北方:灰白、米色、粉红与红色;西北方:灰白、粉红、黄、棕、黑色;东北方:淡黄、铁锈色;西南方:黄、棕色。
3、协调假如卧室的主色调已经定好,不过略微有些偏颇,就可以使用其它颜色来改善卧室颜色风水。例如:可以用一些中性色(如黑、白、灰、银等)来调整(如使用卧室家具、窗帘、床罩等来适当调整),也可选取一些摆设(如花卉、装饰物、工艺品等)来进行微调。

蓝精灵之家 2018-07-06

老人最适合的居住卧室是东南方。老人需要足够的阳光,选取南方。当然风水学上也表明应该在东南方。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