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客厅 4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弱弱的问一下嫩绿色墙面电视墙弄什么墙纸?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7-06

你好。美式风格有着欧罗巴的奢侈与贵气,但又结合了美洲大陆这块水土的不羁,这样结合的结果是剔除了许多羁绊,但又能找寻文化根基的新的怀旧、贵气加大气而又不失自在与随意的风格。美式家居风格的这些元素也正好迎合了时下的文化资产者对生活方式的需求,至于色彩搭配,可以考量地面浅褐色的复古砖,墙面浅黄色乳胶漆。白色的门,门套,踢脚线,白色家具或水曲柳原木色家具,浅蓝色底色,灰紫色或褐色,土黄色花纹的格子或碎花沙发,浅褐色底色,蓝色,嫩绿色花纹的电视墙墙纸。地面,家具,前面颜色要少,要朴素些。沙发和电视墙可以有些颜色和花纹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8-07-06

小电视墙设计,可以直接在墙面上彩绘,与电视搭配,或者是用饰品点缀,配合薄的电视。可以在背景上用墙纸的,然后可以在旁边放一些绿色的植物,也是可以的。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7-06

一、开放式厨房可以做,但提醒你,要在天花上增加一个功率较大的换气扇,以捕捉从抽油烟机处逃逸的烟气。嫩绿色的厨柜在开放的视线中与电视墙相呼应,这很好啊!电视墙用黄色线条也不错。建议绿色都用苹果绿,这是充满盎然生机的颜色。
二、钢构做阁楼是正确的,并且你的跨度为3.3米,也不算大。但用钢结构应当找懂得设计的人员做设计,以确保安全。主梁及立柱建议用工字钢,而副龙骨用槽钢。然后上面铺装木板

醉猫 2018-07-06

电视墙的颜色搭配我觉得就那么几种,通常情况下我们怎么挑选顺眼就怎么挑选吧!在购买的时候也可以向木工师傅或墙纸店的导购咨询一下的。以下是一些颜色的墙纸的特性,你可以先了解下的。
1:红色――易使人关注、兴奋、激动、忠诚、热烈大胆,充满生机,象征热情、吉祥、喜庆和光荣。负面易疲劳、危险、紧张不安、躁动。
2:橙色――注目性高,温度感大于红色,易疲劳,为丰收色。3;黄色――在自然界最普通,给人光明及丰收感,为古代帝王专用色,象征高贵。
4:绿色――最宜于人眼,使人想到春天、健康、安宁、和平、智慧。
5:蓝色――最有层次感,使人联想到广大、深沉、纯洁、理智、悠久。负面则是冷淡、阴郁、贫寒。
6:粉红色――漂亮、罗曼蒂克,令人觉得柔和可爱,天真。
7:淡蓝色――朴素、爽快,给人清澈、舒爽之感。
8:深橄榄绿――显得稳重、沉着而典雅。
9:嫩绿色――淡雅、简朴,显得清新、自然。
10:玫瑰色――雅致、优美、富贵、精诚与挚爱。
11:白色――纯洁、清白、朴素。负面为悲哀、冷酷。
12:灰色――朴素、平凡。负面为空虚、沉闷、忧郁、绝望。
13:黑色――坚实、含蓄、肃穆。负面为黑暗、罪恶。
14:柠檬黄色――显得温柔、明快,富有朝气,令人觉得轻松。有时候跟自己第一眼的直接是有很大关系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