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小户型 9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6
上海小户型复式房推荐哪一个楼盘好?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07-06

题主好,时代公寓长沙最好的小户型复式已1房2房为主宏景名厦也是复式已2房3房4房为主去开发区,过隧道第一个交通岗左转,就能看见,在桥下一个楼盘,与智慧城相邻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8-07-06

太平洋家居二手房频道,为你提供真实、全面、最新的二手房信息。查找番禺小户型复式房房源信息,广州番禺小户型复式房房源信息欢迎您来到太平洋家居。

利马阁 2018-07-06

题主好,据了解,上海小户型复式房推荐:上海中展瑞景复式公寓,平平均价格格:83710元/平米地址:上海松江区广富林路光星路777弄中展瑞景该公寓还不错,属于高档小区,环境好,空气清新,交通便利,各种生活,娱乐,休闲设施齐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