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贷款类型 6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6
房贷因为春节晚还了几天,有事吗?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7-06

按揭房贷迟交几天问题不是很严重,假如按揭房贷迟交一个月的话,银行就有系统记录要收取滞纳金,但次数多了会造成信用记录不良,并且次数多了银行会认为你没能力还款,而把你的房产拍卖处理。一旦落入黑名单 以后有关信贷方面都很难批复贷款了。按揭房贷迟交通常不会引起利率上调。建议按揭房贷迟交后尽快交上,以免造成不良后影响。

其他回答(共2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7-06

通常房贷还款扣款是银行系统自动扣除的,不受假期影响,扣款时间和平时的日期一样,不会提前扣款。不过要保证扣款日当天,还款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否则就会造成逾期。

独孤不睬 2018-07-06

晚还了几天这就属于逾期了,会记录在你的征信记录里面,有一定影响,以后再银行或一些机构贷款会造成一些影响,要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尽量不好逾期。假如就这一次的话影响不大。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