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贷款类型 74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07
按揭的购房合同可以贷款吗?怎么计算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07-07

办理不了。按揭房再贷款需要购房合同。贷款的房屋可以申请信用贷款。

其他回答(共4条)
五月的天 2018-07-07

只有购房合同的房产属于按揭房产,有购房合同可以申请房屋的二次抵押贷款。办理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流程有这些:
1. 经银行同意,卖房人与买方进行房产交易,签订购房合同或意向书; 
2. 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 
3. 银行对借款人进行资信调查、审查后,通知借款人审查结果。银行同意贷款的,与借款人、担保人签订合同,与卖方签订《楼宇按揭借款补充合同》,卖方将贷款金额不足偿还卖方尚欠贷款本息的差额部分清偿;
4. 借款人委托银行与卖方办理房产交易过户、抵押登记、房产保险等手续; 
5. 银行取得《土地房屋他项权证》后,将贷款资金划入卖方在原贷款网点的按揭贷款帐户及相关帐户,用于偿还卖方所欠按揭贷款本息,剩余款项再划入卖方在银行开立的帐户;
6. 借款人按期偿还贷款。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条件:
1. 用于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应为市场发展潜力较大的优质住房和商业用房;
2. 用于个人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应该是现房;
3. 房屋是银行抵押贷款所购买的一手房;
4. 房屋抵押登记已办妥,且银行是房屋的抵押权人;
5. 房屋已办理保险,且保险单正本由银行执管;
6. 房屋所处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具有较大的升值潜力。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准备资料:
1. 与贷款人签订的原借款合同、抵押合同等文件;
2. 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件;
3. 银行认可的经济收入证明;
4. 经银行认可的房屋评估机构出具的《房产评估报告》;
5. 原房屋抵押贷款的还款清单;
6. 二次抵押贷款用途证明;
7. 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或资料。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7-07

按揭贷款购房流程:
(1)选取房产购房者如想获得楼宇按揭服务,在选取房产时应着重了解这方面的内容。购房者在广告中或通过销售人员的介绍得知一些项目可以办理按揭贷款时,还应进一步确认发展商开发建设的房产是否获得银行的支持,以保证按揭贷款的顺利取得。
(2)贷款申请购房者在确认自己选取的房产得到银行按揭支持后,应向银行或银行指定的律师事务所了解银行关于购房者获得按揭贷款支持的规定,准备有关法律文件,填报《按揭贷款申请书》。
(3)签订购房合同银行收到购房者递交的按揭申请有关法律文件,经审查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的条件后,发给购房者同意贷款通知或按揭贷款承诺书。购房者即可与发展商或其代理商签订《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
(4)签订楼宇按揭合同购房者在签订购房合同,并取得交纳房款的凭证后,持银行规定的有关法律文件与发展商和银行签订《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明确按揭贷款数额、年期、利率、还款方式及其他权利义务。
(5)办理抵押登记、保险购房者、发展商和银行持《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及购房合同到房地产管理部门办理抵押登记备案手续。对期房,在竣工后应办理变更抵押登记。在通常情况下,由于按揭贷款期间相对较长,银行为防范贷款风险,要求购房者申请人寿、财产保险。购房者购买保险,应列明银行为第一受益人,在贷款履行期内不得中断保险,保险金额不得少于抵押物的总价值。在贷款本息还清之前,保险单交由银行执管。
(6)开立专门还款账户购房者在签订《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后,按合同约定,在银行指定的金融机构开立专门还款账户,并签订授权书,授权该机构从该账户中支付银行与按揭贷款合同有关的贷款本息和欠款。银行在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条件,履行《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约定义务。并办理相关手续后,一次性将该贷款划入发展商在银行开设的银行监管账户,作为购房者的购房款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来自星星的ni 2018-07-07

快易贷介绍房屋按揭贷款程序步骤[1]:
(1)、选取房产购房者如想获得楼宇按揭服务,在选取房产时应着重了解这方面的内容。购房者在广告中或通过销售人员的介绍得知一些项目可以办理按揭贷款时,还应进一步确认发展商开发建设的房产是否获得银行的支持,以保证按揭贷款的顺利取得。
(2)、办理按揭贷款申请购房者在确认自己选取的房产得到银行按揭支持后,应向银行或银行指定的律师事务所了解银行关于购房者获得按揭贷款支持的规定,准备有关法律文件,填报《按揭贷款申请书》。
(3)、签订购房合同银行收到购房者递交的按揭申请有关法律文件,经审查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的条件后,发给购房者同意贷款通知或按揭贷款承诺书。购房者即可与发展商或其代理商签订《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
(4)、签订楼宇按揭合同购房者在签订购房合同,并取得交纳房款的凭证后,持银行规定的有关法律文件与发展商和银行签订《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明确按揭贷款数额、年期、利率、还款方式及其他权利义务。
(5)、办理抵押登记、保险购房者、发展商和银行持《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及购房合同到房地产管理部门办理抵押登记备案手续。对期房,在竣工后应办理变更抵押登记。在通常情况下,由于按揭贷款期间相对较长,银行为防范贷款风险,要求购房者申请人寿、财产保险。购房者购买保险,应列明银行为第一受益人,在贷款履行期内不得中断保险,保险金额不得少于抵押物的总价值。在贷款本息还清之前,保险单交由银行执管。
(6)、开立专门还款账户购房者在签订《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后,按合同约定,在银行指定的金融机构开立专门还款账户,并签订授权书,授权该机构从该账户中支付银行与按揭贷款合同有关的贷款本息和欠款。银行在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条件,履行《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约定义务。并办理相关手续后,一次性将该贷款划入发展商在银行开设的银行监管账户,作为购房者的购房款。

可以的。房屋二次贷款是指用有贷款的房子再次抵押贷款。按揭的房子也可以贷款,无本按揭房屋可以抵押购房合同二次贷款,有房本的按揭房屋可以短期二次抵押贷款,也可以银行二次抵押贷款,等银行批贷后再解押,无风险。着急的客户,可以当天垫资放款再银行贷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