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贷款类型 9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7
问一下拿按揭购房合同可以贷款吗?哪位了解详细情况啊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07-07

1、按揭购房的房产证通常按照房屋买卖合同规定由发展商负责办理;
2、房产证办出来后,原件通常押在银行:
3、等借款人还清银行贷款后就可以从银行拿回房产证;
4、拿证的时候还要让银行解除抵押登记。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8-07-07

办理不了。按揭房再贷款需要购房合同。贷款的房屋可以申请信用贷款。

morning 2018-07-07

在购房合同中可以约定,像银行申请按揭贷款用于支付部分房款。假如说贷款,房屋可以,可以用房屋抵押贷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