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施工工艺 4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9
大家说开放式的厨房好吗?谁晓得啊?

我想问一下大家,厨房是开放式的好吗?

被采纳
momo 2018-07-09

开放式厨房颜值是很高的,很适合小户型,会让整体空间看上去更加通透一目了然,假如担心油烟问题的话,实际上也可以考量做半开放式的,使用玻璃推拉门进行一个隔离,也是非常好看的,还能提升你的生活品位,不过还是要考量个人家庭的做饭情况再进行选取哦。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7-09

半开放式厨房是将传统厨房和开放式厨房的优点结合,解决了开放式厨房油烟问题,同时又不会像传统厨房那样是一个密闭空间,让整个厨房变得更加通亮。

寒气比伯 2018-07-09

开放式厨房也是要吊顶的,没有必要区分厨房和餐厅,由于属于开放式厨房

秋露润花衣 2018-07-09

半开放式厨房它是在开放式厨房和传统厨房两者的一个结合,它既能很好地吸收了开放式厨房的优点和传统厨房的优点,它是时尚和实用的一个综合的结合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