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复式 6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问问各位大师,我这个复式楼该怎样设计客厅复式楼最大的特点?

底商,想自己住,打个二层,宽4.5长11.5米,进门七米位置棚顶有个横梁,大概40公分高,做楼梯得在中间上分开两边吧?高度怎么分,净高是4.4,怎么隔断?

被采纳
kindle 2018-07-10

看你想要的风格吧。现在3星级酒店的装修标准是600一平,不过那是大面积施工。自己装的话应该接近800一平米。这些都是基层价格的。新中式复式客厅装修要关注一下几点: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
2、复式楼客厅布局。
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
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取。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8-07-10

现代中式复式装修这样设计比较好:
一、现代中式楼客厅装修设计在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人们选取居住复式楼的时候,主要是觉得复式楼有着高贵、大气的气质。其客厅装修设计的各式浪漫的彩灯很受广大购买者的喜爱,各种颜色的变化也让家居的气氛显得十分的活跃。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在复式楼的客厅设计颜色的搭配中呢,各种颜色的搭配能产生出各种不同的效果,让客厅的设计显得更加的活跃变幻莫测。绿色和白色的搭配能给客厅带来清新的气氛,使客厅显得清新自然,红色和浅绿色的搭配呢,能让客厅显得十分的光亮,空间效果十分的好,灰色与白色的搭配呢能让复式楼的客厅显得有冬天般的纯净,金色与褐色的搭配呢能显示出成熟与深邃的感觉。
2、复式楼客厅布局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需要有着合理的布局,各个功能区需要有着不同的分隔,保证每一个功能区的完整性和私密性,在客厅的设计中,沙发的位置,电视的位置,茶几的位置都需要有着合理的布局,这些娱乐休闲功能配合合理后才能让复式楼的布置显得更加的完善,人们在里面居住才会显得更加的清晰、愉悦。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追月 2018-07-10

一、复式楼装修设计在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人们选取居住复式楼的时候,主要是觉得复式楼有着高贵、大气的气质。其客厅装修设计的各式浪漫的彩灯很受广大购买者的喜爱,各种颜色的变化也让家居的气氛显得十分的活跃。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在复式楼的客厅设计颜色的搭配中呢,各种颜色的搭配能产生出各种不同的效果,让客厅的设计显得更加的活跃变幻莫测。绿色和白色的搭配能给客厅带来清新的气氛,使客厅显得清新自然,红色和浅绿色的搭配呢,能让客厅显得十分的光亮,空间效果十分的好,灰色与白色的搭配呢能让复式楼的客厅显得有冬天般的纯净,金色与褐色的搭配呢能显示出成熟与深邃的感觉。
2、复式楼客厅布局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需要有着合理的布局,各个功能区需要有着不同的分隔,保证每一个功能区的完整性和私密性,在客厅的设计中,沙发的位置,电视的位置,茶几的位置都需要有着合理的布局,这些娱乐休闲功能配合合理后才能让复式楼的布置显得更加的完善,人们在里面居住才会显得更加的清晰、愉悦。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泡泡飞了1314 2018-07-10

1、复式楼装修的风水之复式楼房装修忌楼梯穿堂。复式楼楼梯通常是连接楼层与楼层的通道,楼梯穿堂就是指楼梯设在客厅或者客厅附近,对整个复式楼房屋造成一个穿堂的形煞,对住宅不利。而居住者会经常出现肠胃不好,女性妇科病常伴等问题。
2、复式楼装修的风水之复式楼房屋装修忌不纳气。复式楼通常是一间房子依着一间房子,层与层之间区分不清,假如有好的气场流进室内,则会被消退,引起好的气场无法达到最常用的地方,而不好的气场准则在室内出不去。由此看来复式楼设计结构不宜复杂,否则不利于复式楼房屋的吸气纳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