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装修公司 7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宁波百安居装饰好不好呀?有谁说一下?

知道宁波百安居装饰不,好不好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8-07-10

1、现代商城,在麦德龙附近
2、宁波新型建材市场地址:江北区建业街178号
3、宁波市建材市场地址:大闸路8号
4、新世纪家居装饰商城地址:中萃路55号
5、宁波现代装饰装潢市场地址:兴宁路368号。
6、百安居地址:鄞州区四明中路999号万达广场内

其他回答(共3条)
荭叻眼de兔 2018-07-10

红蚂蚁装饰,森格装饰,百安居装饰,南京凯典装饰,江苏雅仕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流白 2018-07-10

宁波江东装修,百安居的装修队等都是不错的,我哥家之前装修也是找的百安居的装修队哦~由于他平时工作很忙,没时间一天到晚都看着家居队伍如何操作。不想那样伤身又伤神,宁可多花点钱让别的专业队伍全套负责。

新鱼儿 2018-07-10

百安居有很多风格案例,可以去看看,并且百安居,家居建材装饰比较合适。地方比较正规,买东西比较有保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