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复式 9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0
哪位了解复式与loft的区别在哪里?跃层是什么意思?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7-10

复式、跃层与错层的区别:
1、复式与跃层的区别:假如上下两层完全分隔,应称为跃层式住宅;如上下两层在同一空间内,即从下层室内可以看见上层的场面、栏杆或走廊等部分,则为复式住宅。
2、复式与错层的区别:复式层高往往超过一人高度,相当于两层楼。而错层式高度低于一人,人站立在第一层面平视可看到第二层面。因此错层有“压缩了的复式”之称。另外,复式的
一、二层楼面往往垂直投影,上下面积一致;而错层式两个或三引楼面并非垂直相叠,而是互相以不等高形式错开。
3、错层与跃层的区别:错层基本上仍是完整的平面住宅。虽然在一个平面内又被区分为高度差别不大的各个不同平面。而跃层则是完全独立的两层居住空间,每一层都近于普通住宅层高。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8-07-10

复式:上层的层高比下层层高低通常上层层高在2.2米以下并不计建面.(如首层层高是3米,二层层高是2.2米,这就是复式)跃层:一套住房占上下两层并且首层与二层都是相同的层高(如首层3米,二层也是3米,这是跃层.跃层上下两层都计建面.复式和LOFT都是阁楼,复式空间比较小,阁楼不足以站立行走可用做仓库,LOFT空间稍大阁楼可设置为独立卧室是近年比较流行的户型多以小户型为主。

泡泡飞了1314 2018-07-10

复式和LOFT都是阁楼,复式空间比较小。阁楼不足以站立行走,可用做仓库。LOFT空间稍大,阁楼可设置为独立卧室。是近年比较流行的户型,多以小户型为主跃层为2层楼。上下层户型相同,空间比较大,相当于2个普通住房的层高跃层价格稍高。舒适的话都是一样的。主要是看你几个人住,假如是单身或者年轻夫妻复式和LOFT是不错的选取。假如有经济基础和家人同住可选取跃层。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