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建筑构件 3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客厅、餐厅、走廊吊顶采用什么风格好?

楼梯上铺木地板的话,扣条用什么比较好呢?家里有个1岁多的宝宝,想找个相对安全的。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7-10

以下为您介绍以下室外屏风隔断的风水讲究:
一、玄关处屏风假如家居客厅面积比较大,而进出门入口处又是通过一个长长的走廊连接客厅,或者是与厨房门相对,又或者是进门就能看见餐桌的话都是不好。面对这样的家居格式设计,最好采用屏风来化解,把客厅的好风水留住。屏风的款式和材质种类非常多,并且样式图案也纷繁丰富,那如何选取进门玄关处的客厅屏风呢可依照家居主人的五行属性,以及整个客厅或者居室的装修风格来选取即可。
二、客厅餐厅间屏风假如家居中的客厅和餐厅是在同一空间区域内,不仅可以通过使用不同的吊顶来区分两个功能区,还可以选取使用屏风隔断来将两个区间区分开来。假如屏风摆放的位置刚好是财位的话,那么建议可以采用九鱼图样式的屏风。假如是中式风格家居的话,那么可以选取带有书画、山水画图案的屏风,这样既可以将客厅与餐厅进行隔断区分,还能增加客厅的招财风水,一举两得。以上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圆圆豚豚 2018-07-10

客厅、餐厅、走廊吊顶统一采用新中式风是最好看,也是最实用的。国外的装修风格,基本都是不装吊顶,加了吊顶的简约风、日式风、美式风都是变了味的。

女中英才 2018-07-10

玄关处的屏风假如客厅比较大,假如客厅入口处是一个长长的走廊或者与厨房门相对,或者进门看见了餐桌,这样的风水都是不好的风水,我们就要采用屏风来化解这样的坏风水,把客厅的好风水留住。玄关处的屏风可以选取不同的款式,不同的材质的。而且不同的屏风上面也会有不同的图案,我们可以依照家居人的五行属性,或者客厅的整个装修风格来选取。这个是家庭客厅屏风隔断风水中屏风选取要考量的要点。客厅和餐厅之间的屏风客厅中的屏风还有隔离不同功能区的作用,假如客厅过大,餐厅和客厅会在同一个区间,除了通过吊顶的不同来区分两个功能区,还可以通过屏风的隔断来做一个区分。假如屏风的位置正好是财位的话,我们就可以采用九鱼图来装饰。假如在中式风格的客厅装修中,我们还可以选取带有书画的屏风,山水画也是不错的选取,这样就增加了客厅的招财风水,也是家庭客厅屏风隔断风水的一个选取。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7-10

1、中式走廊吊顶可采用平面式吊顶设计:这种形式设计的表面并无任何造型和层次感可言,呈现出的顶面构造较为平整、简洁和利落大方的,当然材料也是用得最少的,这种形式适用于客厅走廊玄关等空间吊顶装饰。
2、中式走廊吊顶也可采用凹凸式吊顶设计:表面具有凹入或凸出结构的一种吊顶形式,吊顶造型略微复杂,富于变化、层资感强、适用于厅、门厅、餐厅、走廊等顶面装饰,时常与各种灯具相结合,表达不一样的中式风格空间。
3、中式走廊吊顶也可采用悬吊式吊顶设计:将各种板材、金属、玻璃等悬挂在结构层上的一种吊顶形式;这种天花富于变化动感,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美感,常用于宾馆、音乐厅、展馆、影视厅等走廊玄关位置吊顶装饰,常通过各种灯光照射产生出别致的中式风格造型,充溢出光影的艺术趣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