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装修预算 3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10平米小卧室装修费用多少钱?简单装修贴壁纸不吊顶?

10平米小卧室装修费用多少钱?是个儿童卧室,哪家装修公司给报个价?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7-10

题主好,100平米酒吧装修费用接近在65000-100000元之间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7-10

90平米三室一厅装修预算青岛要10万元,全部加起来,不过只是简单装修,终究青岛的装修费用还是很高的,人工成本高。

momo 2018-07-10

首先,假如简单装修的话,也不会花费很多钱简单的装修就是把家中粉刷一遍,这样看起来就会很不错,也不贴壁纸之类的,家庭所用的装修材料普通的就行,家具之类的可以选取价钱不会很高的用。那么这装修下来也就是10万块钱上下吧。简单装修是很省钱也省力的。其次,假如装修成欧式风格,那么价钱肯定会高很多的,由于家庭装修成欧式风格那么所有的东西就会用欧式风格的,这样下来人工,原材料,家具之类的接近要40--50万之间。这样的价格是不便宜,不过家装风格好看,并且家具的质量还好,这些钱是非常值的。第三,装修风格不同会花费不同的钱,那么选取材料的质量好坏也是衡量装修费用的一点,选取用的材料好了价钱就会提升上去,材料通常了价钱也就不会那么贵。不同材质的东西都有,有的门一扇都五六千快,有的则只有5--600块,的东西都是这样的。那么装修120平米的房子有几万块的也有几百万的都有,这都是依照自己的经济来定的。

阙里 2018-07-10

通常100平方米的房子,假如包工、包料简单装修价格至少也要5-7万元。预计装修费用:6万元上下;100平米房子中档装修预计装修费用:10万元上下;100平米房子豪华装修预计装修费用:15万元上下;请自行核实,实际还要视情况而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