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装修预算 7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0
福州7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要多少?家装选择装修套餐好不好?

福州7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要多少?选择装修套餐是不是相对省钱一点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7-10

其实家装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装修项目都是接近的,我这里有一份详细的装修工程预算表,发出来,你做个参照吧,60平米想要好点的装修预算需要准备4——6万。

其他回答(共2条)
龙猫 2018-07-10

北京55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单没有,即使有人提供应该也是比较过时的了,参照价值不大,建议你的话,到太平洋家居网申请装修预算吧!会有几家装修公司给你出装修预算表的,这样的价格会更加准确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