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装修预算 1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0
在成都60平米装修预算要多少?工薪阶层改这么装修小型蜗居?

在成都60平米装修预算要多少?我是个80后,想要装修的浪漫点,温馨点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7-10

依照您选取的装修风格和材质的不同报价可能会有很大差距,成都105平米两室两厅装修大约预算75180,假如主材都定了可以用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算下成都105平米两室两厅装修预算

其他回答(共2条)
记忆断弦 2018-07-10

半包装修预算通常在1500元/平米上下,300平米的别墅装修预算就是45万。全包装修预算在2500-3000元/平米之间,300平米的话装修预算就是75-90万之间。通常装修公司的基础装修费用都是接近的,主要差别在于选材。

蔚特gouh 2018-07-10

成都当地的话,假如是工薪阶层最好是装修得简单点,讲究环保与实用就好,实际:90平方,预算13万找名匠,10万的话可找百度、288家装,8万元找泥巴公社与树巢,5万元内找易租装饰,以上属全包中等装修,不含家电与软装。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