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装修预算 1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90平米装修多少钱?80后怎么挑选家装风格?

90平米装修多少钱?迷死80后的装修效果图哪里有?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07-10

90平米家装风格选简约风格会的较好的哦,简约风格装修追求的是空间的灵活性及其实用性,在设计上要依照空间之间相互的功能关系而相互渗透,让空间的使用率达到最高。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11平米主卧装修简约风格才好看,
1、风格特点:室内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
2、家具特征:家具突出强调功能性设计,设计线条简约流畅,家具色彩对比强烈。
3、配饰特征:一些线条简单,设计独特甚至是极富创意和80后喜欢的家居饰品都可以成为现代简约风格家装中的一员。

记下你的本 2018-07-10

90平米装修硬装预算通常是8万元,地面费用:强化地板:低端的50—70元/平方(家装不建议用),中端的80—110元/平方,好的120—150元/平方,假如要再好些的得好几百/平米,并且还要打上3-5%的损耗。实木地板的话,不建议使用200元/平米以下的,怎么也得300元/平方,再好的要上千,看你的经济实力了,也要打3-5%的损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