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装修预算 8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长春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要多少?小户型装修案例谁可以提供下?

长春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要多少?小户型怎么装修,效果会显示空间很大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07-10

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总计约4-5万上下,看用的材料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傻傻的猫666 2018-07-10

40平米的房子在装修上的花费是:客厅花去5200元,卧室的装修报价为3800元,厨房用了6600元,卫生的装修价格为4100元,综合部分的装修费用是11000元,总共的花费是30700元。这样一套40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用3万元也能够轻松搞定,而且也相当的漂亮

同在同行 2018-07-10

无锡50平米装修费用清单,太平洋家居网就有,我找来了,你点击下面的文章查看吧,多看案例,多看预算表都能帮你七个参照,装修建议量力而装: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