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瓷砖/石材 15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听说蜜蜂瓷砖更名成IMOLA陶瓷了?什么时候改的?是真的吗?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07-10

1.意大利IMOLA蜜蜂瓷砖:“IMOLA”是具有代表意大利风格、产品质量并极富艺术创造力的典型品牌
2.西班牙BALDOCER保杜莎瓷砖:西班牙保杜莎瓷砖与100多位世界顶尖的产品设计师签约,加上雄厚的资金实力,保杜莎始终能够率先并低成本使用最新的生产设备,让设计师的创意梦想能够变成现实。
3.西班牙AZULEV雅素丽瓷砖:欧洲一线瓷砖品牌,以产品线最长,风格最丰富,结构最完整的优势领跑进口瓷砖市场,
4.意大利RAGNO蜘蛛瓷砖:蜘蛛瓷砖不断推动瓷砖行业的技术与美学革命,相继研发出应用至整个陶瓷行业的一次烧成技术和水平生产线技术,成为全球行业典范。
5.意大利REX锐思瓷砖:Rex锐思瓷砖的产品设计师用智慧创造了源于自然胜于自然的美丽及视觉的震撼和享受,让人居环境更加和谐自然,美感大大超越了天然石材。
6.意大利GAMBARELLI金巴莱利瓷砖:
7.西班牙VIVES唯维思瓷砖:凭借多年的欧洲进口瓷砖品牌经验,成就高端进口装饰建材引领者的美誉。
8.意大利FLORIM佛罗琳瓷:意大利florim(佛罗琳)集团是世界瓷砖的巨头,旗下拥有多个世界著名的瓷砖品牌。
9.意大利NOVABELL诺华贝尔瓷砖:诺华贝尔陶瓷是意大利著名瓷砖品牌,其以无可比拟的切边技术,使其一直处于国际陶瓷工业的前列
10.意大利IMPRONTA艳芳达瓷砖:作为欧洲第一大瓷砖集团,它拥有顶级的设计团队,产品题材众多、规格多样,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7-10

进口瓷砖十大品牌排名:
1、西班牙BALDOCER保杜莎瓷砖,
2、意大利IMOLA蜜蜂瓷砖,
3、西班牙AZULEV雅素丽瓷砖,
4、意大利RAGNO蜘蛛瓷砖,
5、意大利REX锐思瓷砖,

也许也许吧 2018-07-10

题主好!进口瓷砖十大品牌有以下进口瓷砖十大品牌No.
1:蜜蜂瓷砖品牌介绍:意大利蜜蜂瓷砖制造商—IMOLA陶瓷股份公司,凭借着对工作的执着、对美的追求和不断的创新意识,缔造“IMOLA陶瓷”成世界知名品牌。推荐理由:蜜蜂”瓷砖曾被美国克林顿总统授予“千年艺术之灵魂”的称号。伊莫拉及其“蜜蜂”品牌被评为最能代表意大利风格品牌。进口瓷砖十大品牌No.
2:高德瓷砖品牌介绍:这是一种法国皇室专用瓷砖,传承了法国的浪漫与奢华。设计风格上,古典的清新淡雅和现代的明艳欢快都发挥得淋漓尽致。推荐理由:它家的瓷砖中最受欢迎的是怀旧系列,不论是白、灰、红或绿色都暗哑古旧,加以瓷砖特有的清凉观感,给人以洗尽铅华、于平淡中体现自我风范的感受。口瓷砖十大品牌No.
3:雅素丽瓷砖品牌介绍:这是北京的一家瓷砖进口贸易公司,,以代理和经营高档建材产品为主。主营品牌有西班牙“AZULEV”瓷砖、意大利“CERDOMUS”瓷砖、意大利“FINCIBEC”瓷砖。推荐理由:雅素丽是众多进口瓷砖的代理商,并且代理的都是一些比较著名的进口瓷砖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它的产品已在北京及外埠60个城市设立了90多家国际专卖店。进口瓷砖十大品牌No
4:诺华贝尔瓷砖品牌介绍:成立于1988年的Novabell陶瓷是意大利著名瓷砖品牌,其以美学上的完美无瑕以及无可比拟的切边技术,使其一直处于国际陶瓷工业和艺术设计发展的前列。推荐理由:诺华贝尔瓷砖每个系列都独具个性,处处体现优雅、淡然、高贵的特征,每一块砖的色调都有差别,每一块砖的花纹都不一样,每一块砖都在讲述着一个不同的故事。进口瓷砖十大品牌No
5:CK瓷砖品牌介绍:CK瓷砖选取于世界最顶级的石材,使用数码喷墨打印方式将其纹理打印在瓷砖上面,看起来比真正的石材还有好看。推荐理由:CK瓷砖价格比较便宜,铺贴后很容易打理,表面平滑,色泽发亮,不会产生辐射,还具有很好的防水性能。进口瓷砖十大品牌No
6:道格拉斯瓷砖品牌介绍:意大利道格拉斯陶瓷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摩德纳市,主要从事瓷砖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推荐理由:它的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高埗镇及清远市源潭工业区,厂内设有多条现代化瓷砖生产线,瓷砖质量和价格都是不错的。进口瓷砖十大品牌No
7:蜘蛛瓷砖品牌介绍:意大利蜘蛛(RAGNO)瓷砖公司成立于1949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最大的建材集团Marazzi集团。推荐理由:蜘蛛瓷砖是当前最高生活品质的产品,将传统欧式与现代生活完美融合,代表“高贵品味与艺术气质的复兴”成为“视觉文艺复兴”的标志。进口瓷砖十大品牌No
8:小飞人瓷砖品牌介绍:小飞人是意大利特色瓷砖,“以小规格瓷砖成就大品牌”是小飞人的一贯坚持的特色路线。推荐理由:小飞人发展方向仍然以继续发扬小巧精致的手工瓷砖为主,用最具意大利特色的陶瓷向世界宣扬意大利陶瓷文化。进口瓷砖十大品牌No
9:佛罗格斯品牌介绍:蜚声国际的意大利FLORIMF,2014年,佛洛瑞进入中国市场。推荐理由:佛罗格斯集团是世界瓷砖的巨头,旗下拥有多个世界著名的瓷砖品牌。进口瓷砖十大品牌No
10:加德尼亚瓷砖品牌介绍:意大利加德尼亚陶瓷集团于1961年正式成立。该集团始终专注在时尚设计和新技术研发。推荐理由:加德尼亚”始终坚持欧洲宫廷华丽典雅的设计风格。在生产方面“加德尼亚”也始终坚持本土生产,从不为降低成本而在海外设厂。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合格老公 2018-07-10

1.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瓷砖创始于1988年,是我国最早生产仿古砖的品牌之一,中国仿古砖第一品牌。产品为仿古砖,花色丰富,风格多样。总部位于现代制造业名城——东莞市,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
2.东鹏瓷砖东鹏瓷砖创立42年,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专业精神,锐意创新。位于全国著名陶瓷之乡——佛山石湾,秉承“和衷共济,诚信立业”的核心理念。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制造行业内最具成长力自主品牌企业”。
3.箭牌瓷砖箭牌瓷砖起源于箭牌卫浴。箭牌卫浴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源自意大利设计理念是箭牌瓷砖的品牌灵魂,以世界最顶级的陶瓷艺术为品牌的起点,箭牌瓷砖从一开始就立于一种高度上,深刻理解人居空间生活的本质需求,以开发自然、舒适的真石瓷砖,成为影响中国陶瓷界的重要力量。
4.诺贝尔瓷砖诺贝尔瓷砖创立于1992年,公司总部位于浙江杭州。产品采用进口釉面,抗釉裂非常好,不沾污,永不褪色,并且诺贝尔的花色非常多,属行业一流,环保,无辐射。旗舰级的诺贝尔产品,已相继获得的“中国名牌建材同行业第一品牌”“国家与居住环境工程中心推广应用产品”、“百安居B&Q最佳服务奖”、“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5.金意陶瓷砖位居佛山和景德镇的金意陶国内两大生产基地,“被中国陶瓷卫浴品牌网评选为2016年中国陶瓷十大品牌”。善于动脑、勇于创新,金意陶瓷砖被誉为“有思想的瓷砖”。也是国际AAA级企业、国家3C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与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被国际名牌协会评为中国著名品牌。
6.Imola瓷砖意大利“蜜蜂”瓷砖制造商—IMOLA陶瓷股份公司,创建于1874年,意大利IMOLA市。历经百余年,凭借着对工作的执着,对美的追求和不断的创新意识,IMOLA缔造出“蜜蜂”这一世界知名品牌。蜜蜂瓷砖就带着这种勇气,将品牌名称变更为IMOLA。
7.蒙娜丽莎瓷砖蒙娜丽莎瓷砖始创于1992年,“被中国陶瓷卫浴品牌网评选为2016年中国陶瓷十大品牌”,总部位于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是一家集科研开发、专业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陶瓷企业。
8.长谷瓷砖长谷瓷砖于1993年在上海创立,专注在仿古砖的制作。长谷瓷砖集合日本、意大利、西班牙及国内顶级陶瓷设计专家,以国际陶瓷设计流行趋势为导向,秉承国际标准品管体系持续研发,确保长谷瓷砖时刻站在世界流行前沿。
9.伊派爱马仕瓷砖伊派爱马仕瓷砖为三大国际品牌的集合体,融合了上海伊派瓷砖、意大利EDIMAX瓷砖和西班牙CARMEN瓷砖。推崇新复古设计理念,与意大利TUSICANA设计院合作,引进和配备全套意大利设备,以现代工艺手法演绎欧洲古典文化。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隶属于马来西亚金兴工业集团。经过多年发展,成为最具代表性的仿古砖品牌。
10.芒果瓷砖Keyspace制瓷设计公司于1969年,在意大利瓷都蒙塔纳成立。随后,该品牌的经典产品“芒果”,与斯沃琪、宜家并称为现代社会三大最具时尚元素的品牌。2006年,芒果开始进军中国。在广东建立了四大产品生产基地,一大设计元素馆,并将COTTO和古典素材融入后现代时尚元素,为崇尚自然、休闲的时尚人群提供服务,成为田园风格的引领者和倡导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