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客厅 2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0
求问沙发是放楼梯一侧好还是电视墙放楼梯一侧好?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7-10

题主好,客厅设置楼梯的话,我觉得你可以楼梯设计成抽屉,就是每个楼梯都是一个抽屉,然后侧面做电视墙。做成整面的,把楼梯挡在电视墙后面。我家里的客厅设置楼梯也是这样子设置的,你可以试一试。

其他回答(共2条)
Mr小木屋 2018-07-10

题主好,假如电视墙的这面墙本身比较宽,可以直接留出三分之一做电视背景,另外的部分做楼梯,假如那面墙不是很宽,而距离沙发墙比较宽,可以考量楼梯挨着墙壁做,楼梯下面做组合背景墙,分成三等分,中间用石膏板做出正常的电视墙,两边可以做移动式的储物或造型隔板。假如客厅长和宽都不是很大,建议还是做那种环绕型的楼梯。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7-10

题主好,阁楼的楼梯想要带电视墙的话,方案有:
1、将楼梯的一侧作为电视墙;
2、在电视墙的一面,电视的高度最好就是与人眼平齐,大约在距地面1.5m。
3、墙上只要钻四个孔可以挂住电视就可以了。期望我的回答能够给您带来帮助。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