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装修公司 9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装修2年了家里的柜子甲醛还是超标孕妇可以住在这样的环境吗?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07-11

我觉得最好还是不要,孕妇的抵抗力差,并且甲醛对孩子的伤害比较大,建议你最好还是不要给孕妇组,建议你可以用以下方法来除甲醛:
1、放置活性炭通过数日的开窗通风虽然可以有效的讲甲醛排放到室外,不过对于一些角落及密蔽地方的甲醛残留度还是很高的。由此看来可以采用购置活性炭包,来吸附残留的甲醛起到除甲醛的作用。小贴士:通常炭包建议用量为20平米上下的房间15~20包(50g/包),抽屉、子依照大小放置1~2包即可。
2、开窗通风新装修好的房子要去除甲醛及异味,首先要做得第一步就是开窗通风同时将出轨的橱柜门及抽屉打开,通过空气对流的方式,使用将甲醛稀释并排放到室外去。这一步虽然简单,不过也要关注天气情况,一旦刮风下雨应该及时关闭门窗,以免大风大雨破换了新装修家居环境。
3、种植盆栽装修好的新房通过一系列措施可以基本消除甲醛异味,不过残留的甲醛通常味道很小甚至感觉不到并且长达3~5年。由此看来无论是入住前还是入住后都建议买一些去除甲醛的植物如:吊兰、虎尾兰及芦荟等。这些植物不仅易种植打理还能有效去除甲醛,是美化家居环境不错的选取。上面这三种方法是除甲醛最常使用到的方法,实践证明效果不错的,你不妨试试,最好是多种方法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有甲醛超标的房子最好不要住人,就是是正常人也会受不了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8-07-11

首先,味道并不能确定是否价钱超标;低浓度甲醛我们是闻不到的,高浓度甲醛才会有刺激性气味;而油漆里的苯系物(苯,甲苯,二甲苯)是芳香族化合物,是有芳香味的;当然也可能是木头本身的气味。很多时候我们单凭感官是难以判断的,最好是做一下专业的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依照检测结果来选取适宜的,科学有效的除甲醛方法。
1、通风:应该进行,只有保持良好的通风,装修污染物才能更好地排放到室外。
2、甲醛轻微超标:假如家里无孕妇、小孩,保持良好的通风,在柜子角落里放置活性炭可以基本解决问题。
3、甲醛超标严重:上述方法已经不能解决问题,最好是找专业空气治理公司,采用合适的方案进行全面治理。
4、当然,一些传统的土方法:如食醋(主要含醋酸,不能与甲醛反应);水果皮(气味掩盖);茶叶等都是没有科学依照的。植物有一定的空气净化作用,不过其效果极其有限,只能作为辅助手段。

篮球小子 2018-07-11

怀孕一个多月正是最关键的时候,不能住在刚装修好的房子里的。刚装修好的房子还有装修污染,对孕妇的健康有损!除甲醛最有效的办法有以下几种:
1、通风方法。现在的装修都是有一个很长的过程,通常是2-3个月,这个时间段把装修材料晒一晒通风一下还是有很大的帮助,可以防止很多污染。
2、物理吸收,主要是通过物理的办法来吸收家里释放出来的甲醛这些,通常使用多的活性炭、纳米活矿石的材料吸收就可以,放在柜子里,抽屉里,地板都可以。
3、化学封闭。有的治理产品,用“高大上”的概念词来忽悠购买者,就像频繁出现的“光触媒”,其原理是纳米二氧化钛粒子在光的照射下促进甲醛等污染物分解。但国内不少厂商使用的却是涂料改性原料“钛白粉”兑水后冒充为光触媒除甲醛产品,其颗粒精细度无法达到光触媒产品要求的5到10纳米,根本毫无用处。
4、草本分解。使用草本分解技术来针对根源达到去除的作用,还是很环保的。采用的多的是迪娅林草本分解技术。
5、净化器吸收。和空调,通风作用一样,可以针对空气中的吸收掉。为了您和你孩子的健康,建议您在入住前做个甲醛检测吧,看看是否已经达到了入住的标准。假如甲醛超标的话,就要采取以上措施来去除甲醛。

我不是郭靖 2018-07-11

室内甲醛含量0.2貌似超标了一倍呢!安装国家的相关标准是0.08-0.1。你家甲醛超标严重,不建议您马上入住呢!您先用以下办法除除甲醛吧。
1、放置活性炭通过数日的开窗通风虽然可以有效的讲甲醛排放到室外,不过对于一些角落及密蔽地方的甲醛残留度还是很高的。由此看来可以采用购置活性炭包,来吸附残留的甲醛起到除甲醛的作用。小贴士:通常炭包建议用量为20平米上下的房间15~20包(50g/包),抽屉、柜子依照大小放置1~2包即可。
2、种植盆栽装修好的新房通过一系列措施可以基本消除甲醛异味,不过残留的甲醛通常味道很小甚至感觉不到并且长达3~5年。由此看来无论是入住前还是入住后都建议买一些去除甲醛的植物如:吊兰、虎尾兰及芦荟等。这些植物不仅易种植打理还能有效去除甲醛,是美化家居环境不错的选取。小贴士:吊兰通常一个房间放置1~2盆即可,不过不建议放在卧室里。
3、开窗通风新装修好的房子要去除甲醛及异味,首先要做得第一步就是开窗通风同时将出轨的橱柜门及抽屉打开,通过空气对流的方式,使用将甲醛稀释并排放到室外去。这一步虽然简单,不过也要关注天气情况,一旦刮风下雨应该及时关闭门窗,以免大风大雨破换了新装修家居环境。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最好入住前做个甲醛检测吧,看是否达到了0.1的入住标准,终究健康才是无价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