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施工工艺 5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淮南刚刚买的新房137平米3室2卫1厅大概中装需要多少钱?

淮南刚刚买的新房137平米3室2卫1厅大概中装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柠檬 2018-07-11

淮南山南二手房2室1厅3卫,面积225平米,总价584万淮南山南二手房3室2厅2卫,面积293平米,总价658万淮南山南二手房4室1厅2卫,面积282平米,总价628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精灵VS小熊 2018-07-11

贵阳枫林小区二手房出售信息:53万2室2厅1卫107平米74万3室2厅2卫140平米65万3室2厅2卫137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时间去哪er 2018-07-11

沈阳正大桃花园二手房出售信息有:55万2室2厅1卫95平米52万3室2厅2卫137平米46万2室2厅1卫95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望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7-11

安徽淮南西湖春天二手房房价,你可以看看。安徽淮南西湖春天二手房,2室2厅1卫,85平米,房价为34万元。安徽淮南西湖春天二手房,3室2厅1卫,108平米,总价为45万元。安徽淮南西湖春天二手房,2室2厅1卫,93平米,价格是39万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