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装修公司 9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上海家庭装修设计公司哪家好?网上怎么找装修公司?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8-07-11

东鹏装饰是一家集装修设计,装饰装修,装潢服务于一体的装修设计公司,专业从事家庭装修,别墅装修,室装修,写字楼装修,商铺装修,酒店装修等。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8-07-11

装修质量还不错,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也很好,进度也挺快的,龙腾百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家庭装修设计、商业空间装修设计、展厅空间装修设计、写字楼装修设计、厂房装修设计、餐厅装修设计、西餐厅装修设计、别墅装修设计、豪宅装修设计、家居等设计、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

元少卿 2018-07-11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公司很令人满意的,杭州洛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室内设计、装饰设计、室内装修、家庭装修设计、装修设计、施工监理私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认真负责,也比较可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