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装修公司 7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西安东易日盛装饰公司如何样?真的像网上说的那么好吗?

?在网上看到西安东易日盛装饰公司还不错,有跟他们合作过的朋友吗?这家公司怎么样?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7-11

西安东易日盛装修公司的设计施工还不错,我家就是西安东易日盛装修公司装修的。在装饰设计方面服务很好,施工也认真负责,产品质量就没得说了。是真的好,材质很有质感,把我的书房装修的非常有味道,是一家很令人满意的装饰工程公司,并且还可以自己要求设计,设计师也是尽量满足业主要求,非常人性化,很值得推荐的。

其他回答(共3条)
Cherry陈小美 2018-07-11

1.西安润泽家具地址:西安市雁塔区东仪路16
52.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西安分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48号创业广场A座5层509以上公司都是产品质量在网上或者现实里都是受到一致好评的,可以参照下

圆圆豚豚 2018-07-11

1.名称:西安东易日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评点:工程质量优,注重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塑造
2.名称:西安龙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评点:注重集成主材与家装的搭配
3.名称:西安兴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评点:工程质量优良,注重设计效果及半包装修不转包,特别以“先装修后付款”获得业主的喜爱
4.名称:西安业之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评点:工程质量优良,全国加盟店最多的装饰公司。
5.名称:西安元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评点:工程质量优良,注重集成主材及体验式消费

客居东夷 2018-07-11

西安幼儿园装修设计不错的:西安今朝装饰510精品设计工作室莲湖区劳动南路19号东易日盛装饰曲江设计部西安市雁塔区幼儿园装修设计除了是考量到幼儿园结构问题外,环境与特色问题也是非常重要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