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装修公司 1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问,北京装修公司哪家好?单独装修客厅和阳台行不行?

北京装修公司哪家好?客厅是20平米,阳台是10平米,有没有这方面的装修效果图

被采纳

题主好,肯定是你装修改动太大,不符合安全要求,燃气公司怕出事故担责任,不敢给你开。从你自己安全考量,建议你最好听燃气公司的,要不你就问问他们加一个燃气报警器行不行,要是还不行你就只能服从他们的要求了。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北京宾馆装修公司哪家好这个问题,你最好是多家装修公司对比一下,假如真的要推荐装修公司的话,我推荐东易日盛、博洛尼、业之峰、元洲这些装修公司,在北京地区都是非常有名气的装修公司,更有保障一些!

wangbeike 2018-07-11

南昌地区装修公司哪家放心,装修公司哪家合适,哪家装修公司称心,总结一句就是装修公司哪家好?那么如何选取呢。南昌装修公司选取主要看的就是几个方面:设计、施工、服务等几个方面这几个细节直接影响着装修的成败了。你要多加小心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