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装修预算 3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深圳百安居装修价格有知道的吗?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深圳百安居装修价格有知道的吗?知道的麻烦告知一下!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07-11

建议你去百安居,我装修选取的就是百安居,实际你可以咨询一下。我是觉得百安居不错,我用过,推荐你去找百安居,质量信誉和价格方面那都是没得说的。以上就是我给你的建议了,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8-07-11

百安居福田泰然店地址:深圳市福田车公庙泰然金谷云松大厦乐安居福田店地址:福强路5001号(福强路和沙嘴路交汇处)我去年装修,所有的材料都是在百安居买的,价钱稍贵,不过质量可靠。

我是韩小薰 2018-07-11

百安居装修用的材料很全面,各种品牌都有,可以比较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