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床品 7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请教下各位哺乳枕头好用吗?原因是什么?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7-11

哺乳枕头挺好用的呀,也很有必要购买。
哺乳枕又叫做授乳枕头,在妈妈给宝宝哺乳时可以把宝宝包裹在里面,宝宝吃奶时可以采用不同姿势躺在哺乳枕上面。哺乳枕大约有4-6寸厚,可以购买也能够自制。一些充气的枕头也能十分方便,在旅游的时候也能够用得上,不过要防止充气过多使得枕头过硬。
你可以多对比下选取合适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8-07-11

哺乳枕头比较好用。哺乳枕又叫做授乳枕头,在妈妈给宝宝哺乳时可以把宝宝包裹在里面,宝宝吃奶时可以采用不同姿势躺在哺乳枕上面。哺乳枕大约有4-6寸厚,可以购买也能够自制。一些充气的枕头也能十分方便,在旅游的时候也能够用得上,不过要防止充气过多使得枕头过硬。

俊丸丸S圣炼 2018-07-11

哺乳枕头好用,它整体功能多,乳胶枕头能有效改进颈椎,腰椎和降血压,同时它整体的弹性强,可以很好的缓冲人体压力,且它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有效促进睡眠,值得选取。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